網頁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生活智慧咪]超方便零元相機套!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愚婦小咪的生活大智慧了

今天的也很聰明只是有點丟臉>//////////<




因為我上禮拜買了新相機嘛

就想說該買個相機套好好保護

可是又想說  每次要把相機套拆掉才能拍照

然後拆下來又要先收起來  超級麻煩的  後來都懶得裝了

而且加上皮套會更重  我覺得G7X已經很重了說Q

(我今天背在脖子上兩小時就覺得肩頸痠痛==)

(太佩服扛單眼的人了!!!)



我買TP的皮質相機座和背帶  非常美!!!

他其實也有皮套可以買  但我覺得我一定會懶得拆拆裝裝

還有不太喜歡那個logo  而且如果買皮套加一加要兩千多塊

好貴><  就沒買了~



然後我就興高采烈地帶它出門踏青

結果才帶出去一天  相機環就出現一道微乎其微的刮痕!!!!!

幹!!!fuck you!!!!!操他媽的!!!!!

真是有夠崩潰~~~~~~~~~~~~~~~~~~

(剛買東西都會這樣神經質)



想必是被我包包裡的鑰匙還什麼鬼東西刮傷的

我包包很亂是我的錯但一時半會兒絕對改不了

回家後我就一直想該怎麼辦該怎麼辦

加上聰明男友楷楷的指點  想出一個省錢省事的好方法


拿出一隻襪子  筒比較高的那種毛襪

話說這隻襪子我從未穿過  因為我擁有它沒多久他另一半就消失了

(好可憐 嗚)



1. 拿出剪布的剪刀  2.把襪子放在兩剪刀中  3. 剪下去

喀擦  三步驟搞定(明明就一步驟)



然後把相機包起來   像護腕那樣包起來

再把背帶接回去



完成!!!!!!

這樣不僅幾乎沒有增加重量  又可以保護相機不被刮傷(剛好比我相機長一點)

要拍照的時候呢~ 也不用把相機套收起來

只要捲到旁邊就好  直接自由拍照不錯過任何瞬間的美好畫面




這張是g7x拍的  對焦再襪襪上~



是不是很方便啊~~~~

當然不能防止重擊啦像是摔到地上這種慘事

不過防止刮傷應足矣  我只是要防止一些鑰匙之類的壞傢伙



還沒要收起來的時候  就捲在旁邊也不礙事



目前想到的缺點就只有略微破爛  還有被人家會想說

「欸~你幹嘛在這裡放個襪子?」

要解釋為什麼呢真是滿害羞的~

不過我們要擇善固執!堅持做對的事情沒什麼好丟臉的!又不用錢!

(對自己喊話)



不過話說回來  為什麼仿間沒有這樣商品啊

有沒有可能改良一下做得好看一點會有商機呢?

是否要先去申請專利一下!!!!!

材質和造型都可以改良  讓我好好想想(搓下巴)



不過說真的也適合用的只有這種類單眼啦

還是覺得楷楷想到可以這樣做很聰明~~~

他還想到可以用現成的護腕  也比較美觀

但如果太緊在包的時候怕會弄到鏡頭不好(會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才想說來搜尋世界上會不會有這個產品了

關鍵字打:「超方便  相機套」  在google第一頁看到這個產品


我看到這個第一個想到的是男性內褲!!!!

三角褲  那邊會腫腫的一包的三角褲

呀呀呀>/////////////////////////////<



楷楷把人家調教成腦子都裝色色的東西

討厭厭~~~


大家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