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台南]代天府地獄遊記~


這次去台南因為陳盈忘記改奇美博物館的預約時間

所以禮拜六改去代天府的地獄~




這兩個地方性質也差太多!!!

不過老實說我也沒很想去奇美博物館啦

我小學畢業旅行就去過了

嗯沒錯奇美博物館只是今年重新裝潢完重新開張

變得更漂亮  但很久以前就有了喔

還記得社會課本有奇美博物館的圖片





以前同學跟我說最近去過奇美博物館  很推薦

我想說我們畢旅以前不是一起去過嗎==

他完全忘記了還說謀摳零最近才開幕

呆瓜



anyway 這天我和陳盈一家人來到麻豆代天府

是一間很大的廟  很多有的沒的精美造景




一些成語故事  胯下之辱孔融讓梨之類的


天氣超級好超級熱的一天



這天廟裡有大活動很熱鬧


速速來到廟的後面 要下地獄囉~

笑得好開心  毫無悔意


喔對下地獄是要錢的  一人四十塊

今天人超少的有如包場



回頭再看一眼親愛的家鄉  我要為了我這一生的錯誤付出代價

再見了~



=第一地獄  秦廣王=

首先來到這裡給秦廣王審判  

決定你這個大壞蛋要去哪一層地獄接受懲罰



這些人偶都會動會發出聲音喔

會咕嚕咕嚕地前進  一個換一個上來接受審判

然後還會投影那個人生前做了什麼壞事的照片



秦廣王:你知道生前做了什麼嗎!!

受刑人:我知道錯了秦廣王饒了我啊~~~

秦廣王:(投影調戲婦女照)你調戲良家婦女,害她投河自盡家破人亡!

受刑人:拜託拜託我下輩子不敢了,求求您放過我吧~~~~

秦廣王:像你這種罪大惡極的人,要去xxx地獄嚐嚐xxx的滋味!




之類的~老實說我聽沒很懂因為全台語發音QQ

那些台詞都很用心 很像在看戲說台灣的舞台劇

超級生動!!!





=第二地獄  楚江王=

欺負百姓的貪官污吏  要被用虎頭斬砍頭

歡迎鄒鎮陽~~~(鼓掌)

這傢伙可能當官或成為什麼有頭有臉的大人物

屆時一定會同流合污賺一些亂七八糟的黑錢



不過我有個小疑惑就是~頭被砍掉之後就算懲罰完了嗎?

都已經死掉了砍頭會...呃...再死一次嗎?還是會砍很慢

慢慢鋸斷肉很難切的那種感覺?

會痛嗎?



小咪我這輩子看來是不會做什麼官了

有機會再問鄒  我們大概會在別層相遇



=第三地獄  輾輪地獄=

不務正業的惡霸  簡稱黑道

來這裡給像坦克一樣的車車來來回回的壓一壓



好吧其實不像坦克  再次強調這些都會動喔

就真的開來開去壓扁他  然後被壓的人腳會在那邊踢呀踢的



這層的話~我哥好了

他以前真的很壞是我青春期時的黑道角色==



=第四地獄=

強姦婦女or跟有夫之婦通姦  還把人家老公殺掉

在此接受炮烙之刑



滋~滋~這層應該forever中秋烤肉味

好痛喔><



這層給包包來好了

平常冷靜過頭的他可能某天愛上某豪門貴婦

一時之間天雷勾動地火  為愛癡狂

為了得到她發瘋殺了某富二代  兩人亡命天涯



=血池=

不算懲罰比較像是治療的地方

難產而死的女性在這裡泡一泡  下輩子就平安順產了~



感謝陳盈解說 懂台語真好(嘆)

我現在台語比英文還更破爛嗚嗚



=第五地獄=

貪圖私利 做偽證害人

要被抓來這裡挖眼睛



比較像是戳瞎  戳戳戳戳戳

本以為是像冰淇淋那樣挖掉  圓圓的一球~



做偽證的話我想一下喔...

好像沒耶我朋友們都滿正直的   言言可能會   感覺啦這心機女哈哈哈哈

怎麼可能放過男友的前曖昧對象呢我地獄一定有妳



=第六地獄=

販毒 製造偽藥或假酒

下油鍋炸成鹽酥人~



黑心食品的商人也算吧?

這層會被台灣人和大陸人擠爆==



=第七地獄=

用仙人跳手法騙錢 害人家破人亡者

應受石錐穿心之刑



現在還流行仙人跳嗎?

題外話我最喜歡的演員是Adrien Brody

我愛上他的電影就是「詐騙集團」


他在裡面是個詐騙集團的首腦

他和一個有大好前程的女大生相戀後  自認是爛人就又把女大生趕走了

女大生為了證明說他們可以是同個世界的人

自願幫他去騙男人跟男人上床

假扮成警察的他衝進賓館 看她跟男人在做愛

the end




其實劇情滿爛的  但他真的好帥  帥翻掉  又性感得要命

完全理解為何女大生如此偏激

啊~~~~~



=第八地獄=

偷工減料 貪圖非份之財者

應受狗吃蛇咬之刑



狗有點可愛



=第九地獄=

目無尊長忤逆父母者

在這層玩真人版吊死鬼


陳盈  柔柔  鄒鄒  旋韻  等人都會來

manman是不是也該來一下?

哈哈哈哈哈  想到旋韻會在那邊狡辯就覺得煩




=第十地獄=

強姦輪姦殺人者  在此被分屍~



小鬼抓著四肢  扯!

應該有一個負責抓雞雞  一二三扯!

看你下輩子還敢不敢仗著有根就胡作非為  人渣中的人渣




=第十一地獄=

小偷 詐騙集團(又?)  應受石磨之刑罰



有點在意左邊那位頭上的那根  

不曉得實際上(我說真的地獄鬼)那根是不是像耳垂一樣軟軟的

然後會跟情緒起伏變化硬度  好可愛


磨完之後還拿去蒸  像煮豆漿一樣

是要給誰喝啊~



=第十二地獄=

強盜殺人劫財者  砍四肢






=第十三地獄=

不孝媳婦  應受巨石所壓之刑



大家以後可以來這裡找我噢(揮手燦笑)



=第十四地獄=

吃軟飯妨害家庭者

應受刮臉之刑



可以簡稱小白臉地獄

不過過楷楷說得對  小白臉有錯嗎?找一個肯為我花錢的女人養我錯了嗎?

嗯~~~這樣說起來好像沒有耶

只是沒男子氣概而已  但為什麼我要有男子氣概呢?

女人用盡心機要嫁入豪門不也是想吃軟飯嗎



有些地獄之間的過場還滿恐怖的><



=十五地獄=

詐財島會害人自殺者

切開肚子把腸子拉出來



這區燈壞了  不過可以看到腸子用電話線表現

頗具巧思



=第十六地獄=

賭博詐欺(剛不是有過了嗎???詐欺要去好幾層額~)販賣偽造品

切腹之刑



我有發現地獄這邊的處罰好像不太符合比例原則

大罪小罪都滿慘的



=第十七地獄=

製造謠言搬弄是非  教唆殺人者

舌頭要拔掉  還要再腮幫子穿洞




竟然還有圍兜之類的東西  應該是怕弄髒衣服

有點貼心  不過還是弄髒了



這層就交給張嘻嘻了ㄎ

(無異議通過)



=第十八地獄=

喝下孟婆湯投胎轉世



都是會動的喔有舉杯喝掉



都要投胎了你馬開心點~眼神死成那樣



就這樣~我們又重生啦!

不用觀落陰就完整參觀完地獄百態

真是一個非常用心的~欸~鬼屋吧  算是鬼屋

絕對值得一逛  聽得懂台語更好像是看好幾齣小舞台劇一樣

很有趣!!!!



逛完地獄我們又一人花了四十元逛天堂

就超級無聊還要一直往上爬(天堂嘛)



因為很亮所以神仙臉上的掉漆都看得很清楚


跟玉皇大帝行禮  大概就是天界的早朝吧



完全無心得可言。



喔天堂是講國語的  但沒有劇情只有大同小異的旁白在那邊說這些大善人啊

對社會很有貢獻啊~受到蒼天認定派金童玉女接來天堂享受

“你看他們是何等的快樂~”每個場景都用這句結尾

each of one喔   

地獄還有求饒啊  尖叫什麼的充滿生命力

這邊no  一切都很靜止  而且每個人都面無表情  死氣沈沈.....

超無聊的  大不推  40元頗不值  不要來~



結論:下地獄就好,別想上天堂。

----------------------------------------------------------------------


天哪好久沒寫這麼長的文章了  好累(攤)

地獄真的很好玩  很疑惑這麼完整的鬼屋怎麼都沒啥人

可能是交通實在太不便了吧  大家可能會想去但知道這麼遠又去不了

好幸運有陳盈一家陪我來❤



還有我的相機還真是表現不錯

雖然有幾張因實在太暗他們又一直動畫質很差  但大致上都很清楚

開心  我愛G7X  上攝影課的時候老師也說這台很棒噢耶



最後分享昨天看到的一段話

撒旦:「我們有搖滾明星、藥頭、妓女、遊戲設計師和基本上所有人。天堂只有一群老處女和摩門教徒。」


死者:「請給我一張志願留營表。」






*這篇有很多亂七八糟的玩笑,若有冒犯之處敬請提醒,感恩

*我這樣該不會也要去拔舌穿腮地獄吧~~~(托腮)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妳怎麼知道我要去第九地獄~
    話說我覺得我小時候好像有去過因為很有印象
    但是不太合理啊一般家長會帶小孩去那種地方嗎更何況我怕鬼怕得要死耶
    應該會惡夢做七天七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去警告你要當個聽話的乖小孩吧!
      不過看來是沒用哈哈

      刪除
  2. 在小咪劇場你就是這樣的一個角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