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台南]早起的人兒有牛肉湯喝~長榮牛肉湯


一樣是台南美食小短文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  只是真的好熱 爆炸熱





我雖然只是品鑑牛肉的初級者

但進步滿快的 早就能分辨是不是好吃牛肉

溫體牛和冷凍牛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溫體牛真的好~~~~好吃喔>////<




來到美食之都台南 聽說早餐要吃牛肉湯配滷肉飯

哇~悠悠哉哉的感覺好棒喔

因為我們實在無法太早起  所以就只有在陳盈家附近吃

也很不錯吃唷




剛查了一下其實也頗有名

在地人會去吃的不用排隊牛肉湯

紅到爆炸的六千牛肉湯則是凌晨三四點就要去排隊呢!

有機會也好想嚐嚐到底是多美味




我們一起點了一碗大牛肉湯100元  各自一碗滷肉飯

湯的牛肉味很夠~好好喝喔~~~~

肉就太老了都不是粉紅色的略硬


滷肉飯非常好吃!!!!

很香很油  我喜歡滷肉飯的肥油有肥油才好吃嘛

這自然光照在肥油上的色澤真是美~

撥撥撥沒幾下就吃光啦  讚讚讚


完。食。

很滿足~下次想吃牛腩湯(腩其實唸作ㄋㄢˇ)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聽到老闆說牛肉湯快賣完了

才早上不到九點耶~~~~~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喔  週末的時候悠哉吃個豐盛早餐

開啟美好的週休二日



可惜台北都沒有這種早餐店ˊˋ

------------------------------------------------------------------------



因為難得來台南想說要吃牛肉湯吃個過癮

隔天又去吃一間永林綜合火鍋的牛肉湯


這家牛肉比較嫩  但湯味道比較淡也比較貴

CP值還好~ 不太會特別想念



溫體牛真的好好吃喔可是都好貴

本來想去吃阿裕牛肉火鍋  但不能訂位只好作罷



每次吃牛肉都覺得好感恩喔

我以為這輩子都不能吃了說~好開心啊~


2 則留言:

  1. 我上次去台南也好想喝牛肉湯!!!
    可是都太晚起床
    中午都只剩牛雜= =
    但我覺得牛肉湯要自己涮的比較好耶
    不然真的很怕他們煮太老了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不過自己涮就要吃牛肉火鍋了~
      那個都好貴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