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新竹]新光部落看神木


9/12~9/13  剛成為無業遊民的我開啟度假模式

立刻飛奔到新竹跟摯友們爬山





因為大家其實都算是新竹人了啦

有點像去附近玩耍而已  一切都是熟悉的感覺^^

先去內灣吃午餐   繼續騎車往深山裡騎

中途停在秀巒溪邊泡溫泉


那水真的滿燙的!

一種辣辣的感覺


是說~包包這天穿好帥!!!!

我好像謝師宴以外的時間沒看過他穿得如此有品味

襯衫加白褲   完全不像他的穿搭啊!太令人質疑了

而且整個人變得好陽光   是不是談戀愛了!!!!

快從實招來!!!!



面對我們這樣的逼供   包包無奈表示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但還是覺得很可疑

期待他公開的那天  讓我好好看看是何方神聖可以擄獲龜毛包的芳心




一種大姐帶小弟的fu


入住民宿後到附近的國小逛逛

背光拍照很有校園鬼故事的意境


會拍照的路人真是可遇不可求

這張真不錯把參天樹林的感覺拍出來

因為角度關係老爺看起來好高喔!



在山裡上學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小學五六年級女生也不會搞小團體互相討厭了吧



在晚餐前想要大家一起玩遊戲

說要踢罐子被冷處理了  熊熊想到六個人剛好可以玩我小學發明的遊戲

擠擠樂!三對三靠在一起  預備開始就往敵方擠

擠到對方後退或是有人被擠出去就贏了~


像拔河的相反概念   完全不用道具   又可以享受擠擠的感覺(我愛)

真是個天才遊戲啊!我從小就是個天才!




其實這個遊戲大人來玩還滿暴力的

真的有被擠爆的感覺  老爺還因為太痛苦而哭了

太誇張了吧!!!!他真的哭了哈哈哈哈哈哈

霸凌霸凌~~



後來發現包包是擠擠王

根本是腳插在地上生根了吧  完全擠不動

最後舉行兩兩pk大賽  包又大獲勝






今晚住的日日春民宿比較像是山莊

六人睡一間通鋪好溫馨


很溫馨~

這張柔柔好有氣質  張嘻嘻讓我想到忍者亂太郎的校長




晚上一直在玩間諜危機線上版

真是太好玩了躺著就能玩  桌遊進化成床遊




當間諜壓力真的好大(喘)



隔天~



爬山囉!

這天是安排六小時的神木之旅  

我們這群懶惰蟲有朝一日竟然會有如此勤奮的行程

真讓人意外!


(姊妹情深❤)


張嘻嘻穿絲襪和帆布鞋來爬山耶

好厲害


這張好有故事性  像是包包和嘻嘻是一對情侶

然後老爺愛上嘻嘻  勾引她  嘻嘻一時意亂情迷就被勾走了一下

現在陷入新歡舊愛的旋渦之中

包包其實也發現了   只是一直沒說出口  不過嘻嘻已經發現他怪怪的了

就很緊張  忐忑不安

老爺則是一副深情款款  勝券在握的樣子   噢~故事到底會怎麼發展呢?




柔柔幫我們拍的  還不錯看


啊~這次柔柔因為陳縈臨時不能來

她不用付住宿費  才勉強來補位的  不然這種爬山行她是死都不會來的

不過在爬的時候她表示非常後悔




路真的不太好走啦~好喘喔!

好險柔柔都沒有扭到  不然我們要把她扛下山

想到就覺得累斃



神木群是此行的目的  但其實還好我只有很敷衍的拍一拍

這棵叫作夏娃  黑黑的洞超大  附近有一棵叫做亞當

雞雞超小一根~  真的超細  放進洞裡會完全無感喔!

可憐的夏娃(抱)



但她又黑成那樣是為何~

該不會是附近那棵叫作國王的吧!

(我在說什麼啊~~~~)



老爺好像很愛拍這種情境照

我覺得我拍得滿好的哈哈









簡單小遊記~

所有照片請見相簿

20150912_新光部落

2 則留言:

  1. 之前換了電腦忘記你的網誌該怎麼去
    又不好意思開口問你哈哈哈哈哈(是有什麼好不好意思)
    現在又可以看了好開薰
    陪我渡過了昨天整整一天的實驗室(偷懶)時光 <3 <3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其實我有發現~某次包包好像說到哪篇內容你一頭霧水~
      哈哈哈哈哈我對粉絲忠誠度好嚴格

      歡迎歸來(張開雙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