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專家建議老闆問部屬但其實千萬別問的五個問題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標題─

 "請分享給老闆!「帶人要帶心」從問部屬這5個貼心問題開始"原文請直接點





我想說某年某日也可能當主管當老闆,先來拜讀一下~一讀不得了~

窩的媽呀白眼翻得好痠  覺得好澎湃有滿腔的心得要分享。


【問題一】


《冠冕堂皇版》
我希望我們可以有更多互動溝通,因為在您身邊我真的學到很多,謝謝您的指教,我會繼續加油。

《真心堵難版》
Leave me alone

有人會這樣問話嗎=  =
好像在床上說的 (以下略) (床上應該說更舒服) (夠了)


【問題二】


《冠冕堂皇版》
我認為在這次專案裡我們有許多收穫,在您睿智的領導下我們突破重重難關。雖然現在放棄很可惜,但我相信您一定做過更完整的評估,為公司做了長遠且全面的考量。無論您的決定如何,我都會支持您,跟隨您的腳步前進。

《真心堵難版》

當我思考放棄一切會如何時,我才發現自己根本一無所有。

這什麼問題啊=   =是要私奔嗎!!!!!!(驚恐)

還有身為領導者說這話喪氣話實為不妥,真的有人會這樣問嗎=  =

好毛的問題,大家被問完都開1111找工作另謀出路吧。


【問題三】


《冠冕堂皇版》
因為我對這個產業的前景十分有信心,這間公司的發展性和各方面條件都非常好,不僅讓我有很多發揮的空間,也能跟著主管和老闆學到很多東西,和公司一起成長!

《真心堵難版》

為了消除我前世的孽障

......
What is the老套的搭擅開場白?????

下一句就會說「這就是命中注定啊~」好可怕


【問題四】


《冠冕堂皇版》
老闆您一直以來的管理方式都採民主開放政策,任何問題、任何想法在公司都是可以被分享,而且都可以得到您最有智慧的回應,據我我知大家都很喜歡這種風氣,當然沒有不敢問的問題。

《真心堵難版》
......白癡......。



..........此題最無言..........。



【問題五】

《冠冕堂皇版》
我有在上工作相關的課程和外語課程,也會定期和主管討論成效。我有感覺到自己不斷進步,學習真的很快樂,工作也帶給我滿滿的成就感。

《真心堵難版》

我不知道...。


啊~好煩人的五個問題喔,聽到都毛骨悚然啊~~~~~

我曾經被魔鬼主管問過:

嚇都嚇死了,現在還心有餘悸(抖抖抖)

老闆你想想你想想,你真的想聽到真的答案嗎?你有看出來員工回答問題的時候毛都站起來了嗎!!!!!

(每打一次冠冕堂皇版就覺得自己更像太監了一點)

不要再這樣彼此為難了,大家就好好上班吧~~~


----------------------------------------------------------------

這篇是工作寫的圖文

陳盈說過我會不會做了這工作就不想寫部落格了

啊~其實多多少少都會啦  想做一件事情的額度是有限的



不過之後會變成全職插畫設計,工作時就不太會寫文章了。

到時候也許回家會文思泉湧吧~~~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1111清大專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