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蘭嶼]美麗無敵的海邊❤❤❤


和楷楷實驗室出去玩的時候

大家討論比較喜歡山  還是海




definitely~

我喜歡海!!!!!!!



對於各種海島總有很深的嚮往

像是歐胡島  蘇美島  關島  帛琉  馬爾地夫

每次看到廣闊大海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莫名的就很感動>/////<




蘭嶼最美的是海   之前的山啊 森林和草原

都不算什麼  海真的太美了

是我去蘭嶼最喜歡一眼就愛上的原因

澄澈的大海好像可以包容所有事情

可以帶走我的哀愁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不知道叫做什麼岩

天空很藍很漂亮  好像用photoshop漸層拉出來的

一朵雲兒都沒有~~~


聽說這叫做雙獅岩   一點都不像獅子啊

我覺得超像青蛙的  兩隻青蛙  呱呱


饅頭岩  好可愛真想不出有其他更適合的名字了哈哈


這好像是野銀的海邊   從一條小路下去別有洞天

在這邊遇到一個當地的大哥  因為我包很緊他以為我是老女人

外套脫掉後驚呼「妹妹呀!你身材這麼好不要穿太多啊~~~」

略有種性騷擾感= =


情人洞   跟情人有何關係啊~

但還是應景的比個愛心  這邊有很多山羊喔有點噁心

(我在蘭嶼文裡第三次說到羊噁心了,真的很多= =)


沒照相的時候其實都是這樣的造型哈哈哈

我還研發出一套SOP

穿的順序要和脫的順序相反(廢話!!!)

通常都是包緊緊的  架好相機  脫掉包包和外套

一口氣跑定位 10秒喀擦!  衝回相機披上外套

看拍得怎樣  要重拍再次set好  外套一丟

10秒衝到定點(有些比較遠最多設定到30秒) 喀擦!



腳架真是我的摯友~

我還會不小心跟他說話  拍完後跟他說「那我們走囉~」

就像威爾森一樣 哈哈哈   可愛的友誼




我有看地圖障礙   難以把二維資訊應用在三維世界==

後來乾脆放棄  隨興亂其亂走  看到一條路想說

咦 不知道他會通到哪裡耶  就走走看好了



好像叫軍艦岩  我好愛這張照片 時尚外拍fu

當時環境可說是非~~~常的險峻   

還能取到這麼和諧的景   真佩服我自己還有感謝威爾森的幫忙

如果我是我媽看到這張   一定想說夭壽啊這死小孩

爬到那裡拍照是不要命了嗎!!!!!

腳一滑就摔下海裡   而且那裡很高是一座小山頂   一路上完全也沒有人

危險死了!!!!(倒抽一口氣)


爬到開元港的舊燈塔看海  水滿深的但整個清澈見底

太美啦~~~這樣拍也很危險就是了  欠打!!!



野銀冷泉  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是泉水不是海水  博維有喝證明是無味的淡水~


太陽超凹凹凹凹大  我這張是博維逼我拍的

他看到我又包緊緊了  睜大眼睛說

「你又穿外套???脫——掉—————」


在走動時就是包得這麼緊

腿完全沒擦防曬  難怪曬拿~~~模黑~~

我曬傷脫皮後的皮膚竟然還是黑的  shit!



下去泡泡水~ 在陰影處就很涼快  




來蘭嶼當然要浮淺囉~

住在朗島的時候老闆帶我一個人來浮淺


沒有防水袋  所以在海裡沒拍

還滿好玩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老闆拔了一隻超大海參放在我的救生圈上


(忘了畫救生衣)

我喜歡海參  但喜歡那種會軟軟的海參  受到驚嚇會噴水慢慢變小的那種

這隻很硬  硬梆梆  表面有點黏液滑滑的

然後吸盤那面有點噁心  拔起來的時候還會牽絲~”~


哎ㄧㄜˊ~~~~密集恐懼症發作  真的會讓人頭皮發麻

想到某種異形  我畫太小隻了  實際大很多



因為只有我一人  老闆根本是主要抓魚順便帶我看魚==

時不時放生我

「妳會游泳嘛~那你自己在這一帶看看~我去抓魚囉!」

然後就一溜煙不見了@@

老闆~~~怎麼這樣啦~~~~



結果刺到好幾隻魚唷!  令人驚訝的是這種美麗的熱帶魚是可以吃的

回去午餐就煮掉了




我手上拿的那隻就是刺魚的工具

看準獵物後按一個鈕  會咻——的快速噴出去插到魚

好酷!!!



最後一個景點  東清秘境

這是我在蘭嶼最最最最~~~深愛的地方



往前走走走走過一大片礁岩  礁岩尖尖真的很扎腳QQ

我覺得可以穿鞋走再帶拖鞋來換   礁岩真的很刺

我穿夾角拖走得很痛  然後走完也快爛了(一部分斷掉==)


終於可以下海囉  爬下去的過程也千萬小心

摔倒被礁岩刺到可是會血流成河


你看那個海!!!你看那個海!!!!

無敵純淨的藍綠色  純淨到怕自己下去會弄髒它


這裏就像一個天然的游泳池~~海底是細細的沙子

但是石頭都是礁岩啦  小美人魚坐在上面會被刺死!!!

我沒有帶泳衣  穿連身褲還不錯很輕便

就跳下去玩啦>/////<



這些照片是Echo幫我們拍的  超級感謝她~~~

下面更美  在礁岩下面的陰影處  陽光透過礁岩的小洞這樣灑下來

這裏會有神仙出沒!!!!真是仙境   是我去過最美最美的地方了~~~

下次我要跟楷楷去  帶防水袋下去拍!



我絕對絕對  還會再來的:)

目前心裡的計劃是大概一年後  我有一點假的時候

帶親愛的楷楷來這個我深深愛上的美麗海島❤

已經擅自決定要兩天住套房  兩天著背包客棧

可以認識新朋友  也可以好好享受兩人時光^^



不過回到一開始討論的問題

你喜歡山還是海呢?

......

好啦這叫做互補嘿~~



這篇的文章後幾張圖都是用photoshop畫的

因為在公司只能用線上版的photoshop畫圖  沒有illustrator

想說要多練習ps畫畫的感覺



雖然線條不像ai那麼滑順  但手繪感比較重

粗粗糙糙的好像多了點童趣

我也滿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