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新竹]意外的好玩!新豐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真的很喜歡看楷楷像聰明的小男孩一般(本來就是啦)

在玩耍的時候很認真很樂在其中的樣子✿




聰明的男人真的好有魅力噢>////<

聰明不驕傲  又會用我聽得懂得語言跟我溝通

不會說一些自以為很厲害的話

好愛這樣的人

他就是我親愛的男朋友❤❤❤




哈哈小旅行回來就會感情增溫

這幾天都沈浸在愛的感覺了~又一直想著   

啊~跟楷楷在一起真的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事了:)  

會一直很幸福噢!




好的告白完畢~

來介紹這次我靈機一動決定要來的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新竹縣新豐鄉松柏村康和路199號

電話:(03)559-213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30~17:00



門票:全票500元

直到剛才,我都還很得意他們在10月有活動優惠門票只要350

我們在10/31去  剛好趕上活動最後一天

but 在查地址的時候看到GOMAJI的網頁...


280元!!!!

一張就有優惠  不用買一堆  憑手機就可入場

購買網址:http://goo.gl/j6LvoT

嗚嗚可惡  比我們活動優惠價便宜70元QQQQQ

陳盈你們更應該要去玩了~~~(然後住喬蓮,完美!)



如果google一下可以發現 大部分都是親子遊記

我也在很小的時候去過  當時的印象是處處充滿驚奇

但因為真的太小了很多原理都有聽沒有懂

只記得在傾斜屋裡頭很暈~

現在去啊各種科學知識  對於長大的我們來說都已經是常識了

還是可以東摸摸西摸摸走走看看玩上好一陣子




總之這裡大人小孩兩相宜~



入口~本來想用腳架拍照

結果風太大被吹倒嚇壞我們了  還是乖乖手持自拍

園區好像很大 其實剛剛好  我們沒有照著遊園路線走就亂亂走

早上約莫快十一點進去吧  下午三點半左右出來

腳有點痠但也還好  就滿充實的又不會太累

這種程度最適合情侶囉(挑眉)



今天天氣好好又不會熱  超適合出來玩




這區是玩水區~完全沒人哈哈

不過今天其實也滿適合玩水的  帶小朋友來這點東西他們就可以玩到瘋掉


悠哉的樣子真可愛



每次都要跟楷楷比賽!

然後每次都輸(掩面)

喔對了我現在好喜歡幫他拍照  因為發現我拍他比他拍我好看

哇哈哈哈是的我的拍攝技術已超越男友

從模特兒晉升為攝影師這樣



因為男友好可愛讓我愛不釋手

(有完沒完~)


雖然小叮噹已經年代久遠了   但有重新翻修過吧

東西感覺不會很老舊   有些還非常新


仙女們看起來的光滑如新



在焦點講話聲音可以傳到無限遠的地方

請看 (風好吵)



然後我們再解繩子這邊解好久~~~

快一個小時吧哈哈  很少人像我們這麼有毅力的



我們一人解一組  然後交換

後來楷楷把我解到一半的那組解出來了!

不愧是我的天才男友>////<

我們不愧是一對高智商情侶~~(與有榮焉)


室內遊戲區   一些簡單的小遊戲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我記得小時候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超興奮的

覺得超級神奇~


巧遇楷楷當兵時的阿兵哥~~

他請我們喝咖啡^^


其實還滿好喝的

對了我們在這裡都沒有買東西吃&喝

聽說都很貴又不好吃  所以一直餓到三點半出去才吃



旁邊是魚菜共生的菜園

好像就是用魚大便當成植物的肥料


楷楷跟我交往後肚肚都跑出來惹(戳戳)



天氣真的很好~人也不會太多  很舒服耶!

遇到很多迎新宿營的大學生  好青春哪


這裏真的很適合迎新!

很多道具都是現成的呀多好



企鵝步道   就一個步道裡面有好幾個企鵝的立牌


勾個跟別的動物結婚惹Q_Q


雖然滿莫名的哈哈  但這裡面光線非常好!

拍照特特特特特別美  欸對了我最近一直在研究要去哪結婚

要找哪間婚紗 婚紗照要怎樣  婚禮要怎樣  

我一定會超級龜毛!姊可是設計師耶哇哈哈哈哈

但還很久啦  耐心等待勾個快把豬仔娶回家~~


這就是傾斜屋~  屋子和地板都是斜的

其實左邊比較低



好好玩^^


哪邊比較近?其實只是兩邊和大於第三邊的比較

但我一直想到三角函數absin係塔

莫名的思考很久  還出動紙筆計算


(好想親>///<)


留影牆





又一個傳聲筒^^


看到鼓就手癢想打一下  還是打得很好喲嘿嘿

ㄎㄧㄚ懂懂   ㄎㄧㄚ懂懂   ㄎㄧㄚ懂懂懂懂懂懂~




看到一個有趣的雕像就模仿拍了一下

我手機可以用app遙控相機  在手機上會有相機畫面

是一個非常棒的功能!

不過第一張失敗了   還遮到臉真是太蠢啦~



perfect!真是快要累死我了太久沒練腰好痠

哎唷喂呀~好喜歡喔!




拱門積木  原來這樣真的可以疊起來耶!


昆蟲館  但沒有好好維護...

很多昆蟲都死了  但箱子裡的保溫燈還亮著= =







昆蟲館實在太死寂

我們速速離開~



放在最後介紹~

是280的門票裡面  竟然有含-10度滑雪場無限次滑雪!


真的不用另外付錢呦!


因為裡面很冷  可以租30元的保暖外套


外套很舒服!我都想買一件了~


裡面就是這樣  小小的  其實只能說是一個冰做的溜滑梯吧!

右邊的ski是要另外付錢上課   我們在左邊那一道

坐在像輪胎一樣的圈圈上溜滑梯~


在下面拿一個圈圈  然後嘿咻嘿咻地走上去


然後從上面滑下來~~~不會很斜  但真的滿好玩的!



溜的時候冰冰的風很冷唷  要戴口罩


還可以把兩個圈圈扣起來一起溜!

一起溜好像比較快!


(建議靜音  我笑得很吵)



弱弱的冰雕~

其實不會想在裡面待太久  因為真的滿冷的

褲子和臉會越來越冷   溜幾次就想念外面溫暖的太陽☀



出去之後因為溫差的關係  畢竟內外溫差至少30度!

鏡頭變得超級霧@@   靠夭我超緊張的啦QQ

好怕我相機就這樣毀了



好險十分鐘左右就復活了  呼  嚇死


和親愛的勾個在一起玩最好玩了❤

以前我們還只是好朋友的時候  我就最喜歡跟他一起玩

現在變成親愛伴侶  除了朋友的自在   還有情人的甜蜜

我們真是世界上最相配的一對戀人!



離開小叮噹吃完飯後  楷楷帶我去他以前讀的湖口國中



坐在司令台上輕鬆的聊天

在充滿你青春回憶的地方  聽那些平凡無奇的往事

讓人覺得好平靜好幸福




我們在不同的城市裡長大  我們都有自己的故事

「我小時候是全班最聰明的人!哦可能是全校喔!」

「那是因為你還沒遇到我!」

雖然是在鬥嘴  但我有種怦然的感覺

突然更確定  他就是全世界與我最相配的男人




我們在最好的時機在一起

互相扶持,共同成長

喜歡你說有時候我像姊姊冷靜又理性

喜歡你說有時候你像哥哥給我依靠給我勇氣

喜歡我們自然的相愛和相處

喜歡我們對於未來充滿期待  因為我們屬於彼此的未來




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這就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




❤ I  LOVE YOU ❤

親愛的李楷捷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