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2016 新年快樂!


大家新年好~上週末去新竹跨年&過元旦

好天氣 好朋友 好心情❤




上禮拜31號為了早點到新竹跟大家一起吃晚餐

特地在前幾天加班  然後31下午請補休~



說到前一天12/30  我親愛的主管詩梅正式離職了

我知道她要離開大受打擊

因為這三個月來我不是為了老闆做事

是為了詩梅做事的......



詩梅是我看過最耿直 勇敢負責任 又聰明的人

說是公司最優秀的員工也不為過

但因為各種荒謬怪誕的理由  成為許多高階主管眼中的箭靶

老闆是皇帝  辦公室每天上演誇張的宮廷劇  在旁邊看了都覺得噁心

何況是不得不陪演的賢臣呢?



因為和詩梅私交也很好  所以一直默默的勸她離職

(還會找104職缺給她   哈哈哈)

但真的聽她說要走了  雖然很替她開心

還是千百個捨不得QQ

她離開前的幾天  我每天都哭著睡著的

真是有夠誇張



不過就像楷楷安慰我的

人本來就是這樣來來去去 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

如同我前同事祝福我離職的心情吧

無論如何  詩梅~恭喜妳了!



回到我與老友們的跨年餐會~

在前一天得知柔媽要來新竹  不介意跟我們一起過

我們奶ㄧㄜ了一陣之後決定那也ok啦  

隔天到柔家  又發現柔媽已經回台南了



哈哈哈 虛驚一場  我們還是可以自在的嬉鬧了~

不用偷偷摸摸捏張嘻嘻胸部   太棒了~



今年也舉行無用良品交換禮物的活動



這次抽的方法比較好玩!

多虧包包提供有趣的玩法!

首先大家隨意抽牌  先拿一個禮物不要拆開

再來依序抽牌  執行對應的指令



因為我們人少  所以決定玩到“大家都拆開禮物為止”

so fun!



我這次送的禮物也真是有夠無用

是我精挑細選的無用良品!我超自豪的哈哈哈

試用的時候覺得很好笑  我媽就把我錄起來


就是一個會震動眼周  加上舒壓的自然音效的

”眼部按摩器“

乍聽之下很不錯  是伊萊克斯的  單價也滿高

但那個振動根本不舒服= =

很莫名其妙讓人煩躁   用一會兒就覺得眼睛更累了....



不過可能別人會喜歡  這玩意兒接近全新

就拿來交換禮物了 結果是楷楷抽到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換也是他抽到我的 這就是對我愛的包容呀❤)

盒子體積滿大的  害我們隔天坐機車還要捧著它= =




溫馨的一晚

美中不足的是~我和楷楷睡的那間房有兩隻蚊子

真是把我逼瘋了!!!!跟他纏鬥了好久好久

終於被楷楷打死  (不久後又發現還有一隻  崩潰!)




不過那一晚楷楷好溫柔有耐心的找蚊子

還要費心安撫我這個抓狂的女人

隔天早上還要去實驗室耶>/////<

勾個~~~~~~~~~~~

最最最愛你了~~~~~~~~~~


隔天出門前還有親我唷>////<


我夢到在爬樹  就這樣半夢半醒之間跟他吻別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元旦當天

我們自己做了三明治 去清大野餐!




還滿好玩的   三明治也很好吃!




雖然真的是滿醜的就是了哈哈



清大梅園的梅花開得不多

不過有一棵開得特別美~



就這麼一棵~

天氣超好  適合野餐和郊遊~

今年的第一天有如此好天氣   實為吉利之兆也~




跟警衛室借廁所  一起等柔ing~



晚上跟勾個去吃大餐

但是不好吃


一間叫做小歐洲的美式餐廳  很貴><

小雷



晚上又去住竹北的喬蓮大飯店

這次房間裡一直有煙味  電視還時不時壞掉

略不爽

不過飯店的服務態度還是很好啦


1/2

在竹北隨意走走   一圓團體約會的心願



(奇妙的位置分配  彷彿左邊兩位一對  右邊兩位一雙...)

吃了一間平價的飲茶店  最後勾個陪我逛逛交大

就回台北了




謝謝愛人和好友們陪我度過悠哉又充實的新年假期

時間過好快  我們一下就畢業兩年半了耶

雖說我好像從未離開過新竹似的 哈哈



問自己有沒有新年新希望

我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生活

為自己喜歡的事情努力

然後所有努力  無論結果

都會成為生命中  最珍貴的養分




我希望相信每件事情  都會對自己和整個世界有正面的影響力

無論何時  無論得道或失志

永永遠遠 深信不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