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完全看不出來妳是個色胚


上禮拜因為部門活動拍攝徵文廣告^^

自封為全球華人影后



因為敝公司叫做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 啊哈哈哈

我的工作有一小小部分是拍片演戲

也是我覺得最喜歡~也最擅長的一部分哈哈哈


我們公司有個專業的影音部門

有製作影片的需求  就會請他們幫忙




這次也把我拍得好可愛好漂亮啊~

完全可以拿去相親  我都懷疑自己跟導演睡過了

ohhohohohohoho >////<



攝影  導演  剪接  都很棒

好有質感啊~真是受寵若驚~~

製片小宇說:「你好美,完全看不出來是個色胚。」

好爽~~爽歪~~



但認識的人看到可能會覺得有點噁

像鄒鄒看到就說:「你工作真的很爽。但妳摸個屁玻璃!!!」

哈哈哈



我最近覺得自己美麗的眼睛呢

戴透明隱形眼鏡比彩色放大片還漂亮

畫上淡淡的眼妝(最近很愛單色的眼影棒)   超美  



拍完因為還有點時間  我和製片小宇就一起去逛了一下

因為我們是同期進來  同一天提案報告  同為交大畢業

然後又都短髮   我公司的人常把我們兩位認錯

(這臉盲症也太嚴重==)




小宇是個不折不扣的文青妹

我稱讚她字很美   她拿出她的「習字簿」給我看!!!



太驚人了啊~~~

真的好喜歡我親愛的同事們


希望我可以繼續這樣低調當個小企劃
悠哉地在這間公司度過(祈)


好喜歡拍片喔   複習一下我上一個作品



哈哈哈雖然都沒人看

自己看也挺爽的

也後也可以拿去面試的時候說嘴

摸蛤蠣兼洗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