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窩悶在這裡好開勳~兒童新樂園❤


前兩個禮拜的週末

我和兩位親愛的同事去兒童樂園玩~



前一晚跑去亞歆那裏吃消夜聊天到凌晨四點才回家

今兒個出門好匆忙   還被困在停車場

(還沒醒透)





iphone加上魚眼鏡頭真的很廣角

拍起來效果不錯

但要夠亮  在室內拍就會很糊~



門票30元

園內每項遊樂設施分開計費  大概20-30元

都是刷悠遊卡消費  很方便


我記得以前小時候還要買那種券 一張10元 一聯5張

坐的時候要交給工作人員1-5張不等 (印象中有很貴的50元遊樂設施)

其實玩過一輪花了兩百塊左右  也不便宜耶

不過這樣相較起來以前還真是貴啊  那個年代~




說來害羞  我們三個裡面只有我超過25歲

今天就是手牽著手帶著弟弟妹妹來幼兒園玩 

左邊是小宇  右邊是偉傑  一個古意的男孩

 莫名其妙的主管不算的話  是目前部門唯一的男性同仁

可謂社經之草 射精之草  那是啥  哈哈哈

我部門叫做「社群經營中心」

我們接電話的時候都說:這裡是射精中心

彷彿聞到一股腥味 ㄎㄎ



總裁很愛射精中心

但年事已高  做不到又捨不得放手  只好彼此為難



回到兒童樂園 (好衝突)

小宇很愛兒童  一到這裡就很興奮


她是來看兒童的  時不時對路上來往的孩子們擠眉弄眼

有點佩服她  我跟陳縈一樣看到幼兒步履蹣跚的樣子

就會有股衝動想一把推倒他們

但我常會有類似的破壞性想像

沒有針對幼兒啦哈哈



今天天氣頗好~

大太陽又涼涼的  一點點微風超舒服




滿喜歡裡面的吉祥物們  這個兔子毛蟲我怎麼看怎麼投緣

尤其右邊那隻  一見就覺得我們註定是朋友了



上面那隻也很可愛^^



我們第一個玩海盜船

是認真的海盜船盪滿高的!



真的有點刺激

我還很丟臉的尖叫(掩面)



樂園面積不大  小時候來怎麼覺得豪~~大一個

有次走丟快嚇死了  怕會被困在裡面一輩子

老母也永遠都找不到我



現在知道當時根本莫急莫慌

隨便逛逛就會跟媽媽巧遇了  真的滿小

這樣剛好啦大家才不會那麼累








這個羽量級雲霄飛車  我覺得是全園裡最好玩的

有雲霄飛車的速度跟爽感  但不會有那種墜落瞬間懸而未決的恐懼

可惜有點短~感覺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小貴貴




這天早上入園民眾不會太多

有熱鬧感但排隊都很快就排到了

very good






我記得小時候很愛玩這個  覺得胯下很涼爽

以前叫天女散花  現在叫銀河冒險還什麼的

主題是離開地球  去別的星球玩耍

座位設計成一顆顆的星球  很可愛







也有去做很舒壓的摩天輪

摩天輪上畫的水果也相當可愛~~

親切的萌感~




這裏交通好像沒很方便  在圓山比較偏僻的地方

捷運沒有到  公車應該也要坐一陣子

騎機車最方便  樓下有收費停車場


在摩天輪上試圖要跟下一顆的鳳梨拍照

不過一轉眼好時機已過  只拍到牙齒哈哈



也有去玩碰碰車





人類真是一種奇妙的生物

這樣開車故意去東撞西撞就很爽

是為何呢~

不過我一樣開得很爛  啊哈哈



吃完午餐後~在漢堡王外面看到奇妙的景像

看到一人穿肉片  一人穿菜  一人穿麵包  的玩偶裝

三人走到廣場上......



趴下來了!


變成一個完美的漢堡@@


背面長這樣~~~

這...讓人不知該如何評論~~~

是說有點可憐嗎  裡面一定很悶


真的挺吸睛的倒是  家長們幫小孩拍照

都故意把那些腳拍進去



最後一個遊樂設施~旋轉海底世界



小宇坐到醜醜的章魚哈哈

對了我媽知道我要和兩位弟弟妹妹來玩的時候

竟然試圖勸阻我

「妳真的不要去當人家的電燈泡啦!!!」



這位歐巴桑吼~

您實在多慮了



投籃機蠻便宜  一次10元


宇兒是神射手~

wo o o o o ~我是神射手~

而我呢  一開始就遇到雖事= =


球卡緊緊的下不來QQ

(圖是我後來隨便PS的啦)

在一開始就浪費20秒弄那個球~


不過趴呢們玩得開心就好^^



玩到這裡我睏意漸濃

坐著都快睡著了


真的好舒服啊~

最後坐在這邊隨意聊天   說公司的各種好話

還在小宇的指揮下拍美照


欸我真的是個大頭鬼



但偉傑很古意  不擅長這種假掰風格寫真


叫他甩外套   甩了好幾次拍出來都是這樣


啊哈哈哈哈這啥

肚子上還有抓痕哈哈哈

好療癒的偉傑  暖男一枚哈哈哈




兒童新樂園~成就達成!

感謝可愛的兩位同事呀  希望下次還能一起出來玩!

- - - - - - - - - - - - - - - - - - 



衝回家之後開始補眠  晚上和介瑄凱琦去吃居酒屋

帶她們來吃上次很滿意的回憶橫町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回憶橫町❤



上次來的時候還不能吃牛  這次點了牛小排!!!

超!好!吃!!!!

10oz 只要350元    鮮嫩美味  量也十分充足

我覺得是這裡CP值最高的一道了

以後我每次來一定都要點!



度過忙碌的一天

凌晨和小學同學徹夜聊   早上和同事開心玩  晚上和國中同學吃吃喝喝

好幸運在每個階段都有好朋友陪伴

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