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我媽超煩]妳可不可以閉嘴


每次回家我媽都有說不完的話

一個晚上可以進我房間五次  有時候還會躺在我床上  唸唸唸唸唸





***此篇為男性友人故事改編***




身為一個獨生子  爸又常不在家

我媽重心全放我身上  我基本上算孝順只是脾氣不好

尤其媽媽的囉哩八嗦  實在令人難以忍受





「我那天跟乾爹還說你也喜歡波多野結衣~」

說這幹嘛?!!!

「我上次跟你提過那個王阿姨有沒有,她兒子要結婚了耶!」

那誰==

「你表哥最近升副理耶!吼我就知道這小伙子不簡單喔才28歲~」

喔。

「你姑媽最近有自己在做那個手工皂啊,好像很好用喔~」

隨便啦...

「我早上看大家都在傳那個line啊,說基改的食物真的都有問題!」

啊~~~




超級煩!!!





各種雞毛蒜皮芝麻綠豆小不啦機的事

都要跑進來跟我說

我真的好累想休息   她還會一直問我

「你有沒有在聽啊~」

「你怎麼都不回我~」

「嗯什麼嗯,有聽到要回啊~」




更煩的是

直到我忍無可忍  跟她說我很累  不要再跟我講話

可不可以出去 讓我休息

她就會說

...



我就會很內疚...

煩!!!死!!!!!了!!!!!!!!!!!!





我媽你媽或他媽,各有煩人之處。

在媽媽很煩的路上,你絕不孤單!

*此系列為創作文,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無意冒犯,敬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