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7月9日 星期六

[笨手笨腳阿咪師]巧克力棉花糖變牛軋糖


上禮拜六下午  我和躺在柔家大床上

她在看韓劇 我則是無無聊聊的但也還不想回台北




於是盧了好久好久

使出我最愛的各種騷擾攻勢(❤)

被柔柔刪了好幾掌之後

她終於被我挖起來出門買食材   來做巧克力棉花糖球~



那是我幾個月前在tasty看到的食譜

是不是超誘人的!






而且製作方法非常簡單

材料:棉花糖、巧克力、消化餅乾

基本上就是混合起來揉成圓球  完成

簡單又好吃 又有一種精美的感覺 好想動手做



不過我們只能去愛買買食材

沒有買到高溫不融的鈕扣巧克力

想說隨便啦  便宜的牛奶巧克力就好




我很天真地想說  巧克力切小丁就可以當牛奶巧克力了

才怪


消化餅乾壓碎  沒有去在乎量

一切隨便

柔一直嘟囔要我看食譜 要秤重  我一律說免 

反正就是那些東西攪在一起就對了

差不多就好


棉花糖放到微波爐加熱融化



棉花糖加熱會漲得很高再消下來

不小心就會沾到微波爐的天花板喔



這時候棉花糖好黏好黏  

我們沾到隔熱手套和手機 弄得一團糟



加到消化餅乾and巧克力裡面

其實還要加一點鹽 但我們忘了



攪攪攪攪攪~

很快就冷卻了  很難扮均勻


這一步才發現巧克力通通融化   消化餅乾又太多了...

整個質地變得很硬  變成牛軋糖!

啊哈哈 (乾笑)




還是繼續把它搓成圓球狀



歐買尬

性感柔兒  好肥嫩喔



全部搓好囉  好像一盤屎球


當晚還看了國家地理頻道介紹糞金龜

一模一樣啊


拿去冰起來  來準備外面的巧克力


我也好肥嫩喔



裹上巧克力  變得挺美的

後來我也有學影片在包裹的巧克力上加一點鹽

味道真的更好喔


太密實了啦  變成這個樣子

看看食譜的成品


差太多了吧!!!!!!

可惡下次有鈕扣巧克力我要再做一次

我們做的真的像牛軋糖一樣  硬梆梆的要回溫吃才咬得下去

很有嚼勁

幸好原料是一些怎麼樣都不可能難吃的食材

所以說雖然作出完全不一樣的甜點

還是很好吃^^




晚餐吃柔做的義大利麵

我只負責煮麵  把麵扇形放入鍋子裡  呆站在那裡  不久就聞到怪味

「為什麼我聞到燒焦味啊?」

「因為妳火太大了啦啊!!」


原來是麵碰到鍋子燒焦了  燒得好黑 還被燒斷


柔說我很適合去參加綜藝節目

當那種什麼都做不好  很扯的人

......


這個咖哩醬真的好好吃喔!

是在餐廳吃會覺得好吃的程度呢~

阿肥師真不是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