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隱形眼鏡烏龍事件


昨天因為陪眼鏡斷掉的柔柔

去巨城owndays配眼鏡  意外找到也很適合我的眼鏡❤



放在檯面上覺得顏色很淺

柔柔只是好玩隨手拿起來叫我戴


因為期望帶起來一定不適合just for fun

沒想到意外的超級適合!!!!!!



那個藍紫色帶起來顏色變深靛色

在陽光下就比較淺 有特色但不會張揚

好喜歡啊>//////<


小宇說我看起來更假清純了

在假清純這條道路上  跪著也要走完!




牌子是Graph Belle

https://goo.gl/QUAumf

如果找不到  可以跟店員說


包你永遠找不到~

呵呵呵呵呵



喔對 這種型的眼鏡我試戴過滿多次

但因為每次都想說  鏡片越深  看起來眼睛會越小

鏡框大就更明顯   美女朋友張嘻嘻  近視高達一千度


那個眼鏡戴上去  眼睛瞬間變三分之一大

超誇張的!!!!

我以為我也是大近視

所以遲遲不敢配這種大框的眼鏡

哈哈哈哈




這次配眼鏡   出乎意料的收獲是~

我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己是大近視

原來是誤會一場!!!!!



這些年來  我一直以為我眼睛是750度

上禮拜才買了七百度蛙鏡...

買隱形眼鏡都買650或700

每次到底在確認什麼呢

可惡~~~~


然後昨天才知道

原來我才500度/550度!!!!!



不是我近視度數變淺  實際上新眼鏡跟舊眼鏡度數差不多

......。




天兒啊我真是個大白癡

我一直覺得隱形眼鏡是一個  戴久會想吐的東西

這...超過200度...

正常人應該戴上去就會覺得很奇怪了吧

我還這樣戴了好幾年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以為自己近視750度呢?!!!

完全不懂~~~

然後戴錯度數也不疑有他

(我是曾經懷疑過是因為度數不夠讓我頭暈)




我...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桌遊fb廣告被禁止放送==

可能是被檢舉吧暫時不想研究



好煩喔這樣都沒人買了Q

走過路過別錯過:

《AV LIVE 謎片現場》30分鐘體驗當 AV 女/男優!





最近會一直打廣告  我也覺得蠻煩的啊哈哈

也請大家多多包涵~

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