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超莫名約會


我好姊妹曼曼  是個正妹大奶藝術家

我常會有點害怕她覺得我很庸俗~




老實說上次我們去看雲門舞集的稻禾

天知道我一直捏自己以免睡著

幹超睏的

我好沒用

(垂頭喪氣)




言歸正傳   曼曼最近開始玩tinder


我覺得我好上進

在旁汲汲營營為我的事業努力

(雖然忙了整天還是做錯尺寸   哎)


- - - - - - - - - - - - - 以下開始用第一人稱敘述 - - - - - - - - - - - - - 


然後終於有個看上眼 又聊得來的英國人  化名Kevin

約去酒吧喝一杯  聊到音樂


那個表演買票進去要650

Depopulate 06 - White Fungus 15 Release Party

嗯這什麼啊我也看不懂



一進去


觀眾都是那種文青

很多人在抽菸 空氣很差


雖然有點不舒服

但還是用客觀的心情準備看表演



但我錯了 我無法  我太嫩

因為這是


純粹的噪音!!!!!!

吵死啦!!!!!!




(剛查了一下這個日本人在噪音表演界是個名人)

好恐怖  長達二三十分鐘

讓人驚奇的是在場的人真的都能欣賞

還有人隨著噪音擺動身體  很享受的樣子@@



呃啊~~~~

這什麼啊~~~~


經過半小時的噪音洗禮後

我覺得好想吐

但Kevin的朋友是下一個表演  現在走真的不太好




上台前Kevin朋友Whitney 來跟他借打火機

有點忐忑  再怎麼樣 也不會比噪音表演更糟




噢no

我wrong

again




一道綠光打在她臉上

接著Whitney開始發出慘叫


好可怕QQQQQ

這又是什麼啦~~~~~


Pump Screen from Whitney Vangrin on Vimeo.

饒了我吧QQQQQQQQ

就這樣過了二十幾分鐘   真的無法再繼續下去了




超!痛!苦!!!!



對了打火機是用來燒舌頭用的

嚇死偶惹



終於我再也顧不得禮貌

先逃離現場了~~~




這世界上還真是什麼人都有

還有各種不同形式的藝術啊......(遠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真是太莫名的約會了我笑到眼淚流出來

而且兩個表演者都很有名  我馬上就查到他們的影片

太玄妙了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