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2016 台北成人博覽會


歡迎大家來到痴漢集散地

內有情色內容請確定滿18歲才能進入




最近姊也算是在情色文創界有一片小天空

於是想來成人展瞧瞧 取材  指望有機會就可以跟人家介紹我桌遊


(最近睡太少  下巴長痘Q)

門票要700元!!!!!!真是有夠貴的



進去溜


一進去看到捷克論壇攤位超大

好像是有幾個SG來  讓人付費拍大尺度的照片

裡面似乎是小型攝影棚


沒人在拍的時候  SG還是會在裡面休息

所以這裡始終很多人  大家也都一直拍拍拍拍拍


大家的相機都好厲害

我拿著小DC覺得有點害羞



裡面沒什麼動線規劃   我分種類寫喔



【情趣用品】


矽膠娃娃  我聽到廠商介紹約是5-8萬

比我想像的便宜許多 軟軟的真的蠻舒服

我有問這要怎麼清潔

他們說跟真人一樣的洗澡洗頭就可以了

下體陰道那些則是可以拆下來洗


我怎麼覺得她好像瞧不起我 (睥睨


蘿莉版的好瘦弱   病懨懨的樣子



粉嫩嫩的棒子~  這個牌子標榜可用手機app控制

但我從頭到尾都想說  你沒事用app控制幹嘛呢

還不是說我在家可以控制你在公司的棒棒喔

最遠只有十公尺=    =



TENGA自己也有來擺攤

我忘了拍但有按讚拿到小禮物唷


 是一次性的飛機杯  (要洗乾淨重複使用也可啦)

查了一下還滿貴的呢~


女優按摩棒是一定要的




標榜跟岡本同產線的保險套  不過最薄只有003

包裝設計走浮世繪風格  蠻美的


這間LELO代理商的業務姊姊好親切

每個都叫我放在手上試用  帶我整個攤子逛了一輪


電動打手槍的家電~



電動假屌

好可怕





用三環掐住GG 會更持久


接下來這個名字就取得挺響亮的  

X-MEN陰莖增大器


就是把你GG放進去  抽氣抽抽抽  GG在裡面就會被吸吸吸

請看


“一天不用多,只要十分鐘!一個月就能有一到兩公分的成長喔!”

像GG的一種重訓



還有名器自慰套



彩美旬果  好可愛喔~~~

她是這次主打的女優  現場也有攝影會 (要另外付費)



真的很舒服!!!!超!軟!嫩!!!(融化~


【A片周邊】


還有原味內褲



我突然想到這就是何總想賣的東西啊哈哈哈哈


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就跟著排

VR A片體驗~~




真的蠻有臨場感的喔哈哈哈哈哈  可惜拍不出來


其實就是這樣的視角  彷彿在你眼前的~幫你含

之類的


這些立牌都做得...很粗糙= =



這頭也太大了吧!!!


【表演】

門票之所以這麼貴  是因為一直有秀可以看

束縛秀



有些人是專拍內褲的好好笑

但我完全能理解...人家之前玩寫真女友也是這樣(掩面



等得腳好酸   每半小時都有不同的秀   但要先去好拍的位置卡位



在場徵求自願者  大家都非常踴躍(會舉手+鬼叫)

第一個人長得不錯  還很壯  表情也很好

我還有點懷疑是內定



我看完第一位女郎一直覺得好眼熟

原來是我的傘


......。


第二位自願者一臉老實樣

我一直觀賞這個男生的表情  很緊張一直板著臉

真的好好玩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女郎是個練家子來著!



躺著的時候也是一臉木然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舞台會有比較大型的表演  還有女優出來和觀眾互動

人太多了我都看不到   只拍到熱情的癡漢們





很多人都有這種椅子  前面就變成一片人牆

都看不到~~~~



【其他】

懶蕨藝術




可以大捏特捏!!!!

不過我還是喜歡真人太多太多~


太暴力了啦這個誰

圖片也太不用心 這個dpi低成這樣也敢貼出來...

看了就美送


屁股的肉肉好迷人>///<


買到什麼戰利品樂成這樣



腿好美~~~

尤物誌的model 松鼠   好可愛配合度也很高

其實她們這樣幾小時一定超累

辛苦了




其實之前就有聽朋友說   台灣的成人展沒什麼好看

的確如此>/////<

門票700真的好貴  (因為請女優貴)

要跟女優拍照都要買幾千塊商品   或是另外付費參加攝影會


參加的廠商不多   還很多廠商根本沒裝潢

擺張椅子在那裡滑手機...這...來幹嘛呢~



布展也不用心   沒有整體感  零零落落



像這樣破爛的攤位也很多   不知道在那裡幹嘛ˊˋ



結果我有成功推廣桌遊嗎

當然是沒有~~~裡面一直很吵   不符合我桌遊的...清新氣質~

哈哈沒關係  來看看是怎麼回事也好

大家看我一個女生   也都對我很親切

但以後當然是不會再來啦



希望以後有機會去國外的成人展見識見識!

最後~再打個廣告

台灣第一個A片主題桌遊:

《AV LIVE 謎片現場》熱烈募資中

https://www.flyingv.cc/projects/13701



對了

我前幾天還買了av-live.com這個漂亮的domain!!!

正在架設網站呦  我覺得我可能是天才吧哈哈哈哈哈

大家敬請期待^^

2 則留言:

  1. HI~ 突然想到最近跟我朋友提到你的桌遊,覺得很厲害~~ 然後他問說有沒有其他種的包裝盒,因為包裝盒粉色看起來太甜太女性化,對他(男性)來說,就沒這麼吸引人~~ 不知有沒有人英雄所見略同,供你參考嚕 >W<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你好!謝謝你~~~
      哈哈原來有男生有這種考量呀(搓下巴),不過整個設計核心就是希望貌似甜美清純可愛,但其實很情色~就是我本人的翻版哈哈哈
      有機會再版的話我會考慮的!謝謝你的建議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