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越捷其實很不錯啊!


第二次坐廉航   是不用搶也超便宜的越捷航空

覺得挺滿意的簡單分享一下





我沒有搶什麼特惠   隨便上官網訂的機票

台北(桃園)<->胡志明市

來回機票約4,000元   15公斤行李+1000

我們兩人買15公斤很OK  所以說一個人約4500元




跟勾報價的時候他大驚「好可怕喔我不要坐~」

真是個小淘氣(捏




我媽問我機票多少錢

「四千。」

「什麼四千,我問妳機票多少錢?」

「四千啊~~~~~」

「這麼便宜@@」





不過呢= =

因為臭勾的關係   讓我改機票日期

改機票的手續費就要2400  歐買尬!!!!

各位看官請千萬要注意   他票價有三種

promo eco skyboss

最低價的promo好像不能加價改日期



越捷航空:http://www.vietjetair.com/(官網神難用= =)

在台灣的代理是金遠東旅行社

有問題播電話問最快:02 2508 4264

在官網找到死都不知道怎麼改票期==




check in則是長榮代理   6:35的飛機   4:35就開始辦理

我本來擔心太早到機場了會等很久

結果不會喔超快的


神清氣爽勾

他前一天住在我家睡我床   我和我媽一起睡

睡不慣那個床所以徹夜未眠

「勾~我昨天睡不著 一直好想跑來找你玩喔!」

「真的嗎~好險你沒來❤❤❤」

="=


這~張~我~好~Q

哈哈


在機場看日出


登機囉

飛機外觀和內裝看起來都很新耶


最在意的座位  


A先生:處女座O型  身高164cm  體重約60kg

坐起來是這個樣子~


P小姐:天秤座A型  身高160cm  體重約52kg

也蠻有餘裕



座位也比想像中寬敞許多

嗯...

欸 其實千萬稱不上寬敞啦!還是蠻擠的 但不會到不舒服

我來回都睡很熟



我還never坐過廉航的時候

我哥跟我說虎航超難坐   腳都要Q起來很痛苦

害我很緊張  但我哥180硬是比我高了20公分

活該要Q腿呀



矮冬瓜才好呢~(摸男友頭)



空姐臉都蠻臭的

然後現在其實不能拍照了我忘了

拍完這張她就衝過來跟我說不能拍照

I'm sorry~~~



經過3.5小時就抵達胡志明市的新山一機場

一路上很平穩我睡得香甜



順便看一下機場

過海關


有傳聞說來越南可能會被海關索賄

所以不能和海關對到眼

但這次經驗看起來應該還好   一切都挺安全的


這邊是在排落地簽

OREO叫我絕對要在台灣辦好  這邊會排到天荒地老

所以看到這串人龍我在心裡喔hohoho的竊笑他們




出境囉


機場小小的   在靠近出口那邊買sim卡和換匯


7天高速網路(不知多快)吃到飽約400元

其實似乎買貴了 而且裝在勾手機裡開分享很耗電

為什麼不裝我手機呢地圖都存在我這啊

笨死了!



最大的幣值是五十萬元   在這裡人人都是百萬富翁

請務必在台灣換成美金   到越南用美金換越南盾



1:22800

看到很多人網誌寫說  機場匯率最差所以我們先換100美金

天殺的結果機場匯率最漂亮!

在外面換匯的地方 很多都開21800呢QQ

吐~~~血~~~~

好恨沒有在機場全換了



怎麼會這樣呢???換匯真是個謎



註:我後來才又查到 到胡志明市一定會去的中央郵局

匯率確定是最好的喔!

大家安排行程的時候可以注意一下



一出去人山人海


跳上計程車

大家都說要坐兩個計程車品牌

MALINH(綠色)和VINASUN(白色)



還有業務安排上車  很有秩序



- - - - - - - - - - -


回台灣的時候發現機場東西超級貴

水要2美金  三明治要5美金


在飛機上買也可以  一樣價錢

三個半小時沒喝水超乾燥  所以後來還是買了兩瓶




看到韓妞在吃便當



竟然要7美金!!!!

貴斃了



來機場之前記得吃飽飽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