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我家的燈


來上海一個禮拜了  每天都好忙碌啊~~~

忙著安家  然後馬上就開始加班加班><




住的地方還行

走到地鐵站五分鐘  走到公司25分鐘

還獲得一台離職的人留下的腳踏車

但我很不會騎腳踏車  要騎20分鐘...

而且只騎了一天 就開始天天下雨==

騎的那天就下  硬著頭皮淋雨騎QQ



言歸正傳  這篇要來介紹我家的燈

都~很~浮~誇~~~~~~~~~~

沒一盞燈是正常的==

客廳


餐廳



這種燈非常華而不實

耗電又暗  還會造成很多煩人的陰影!!!!

然後就更暗  ㄇㄉ


這間臥房算是最正常的  但也偏暗




另一間房  紫紫的





我房間的巨大花球燈




超大一顆   而且很低~"~

造成大量陰影  像是滿天的大蚊子

然後又都是稜鏡  還會製造許多彩虹




北七


因為它很低   難免會徊到嘛

我在衣櫃裡發現它的殘枝


無言



來看看浴室  虛華的26仔連浴室也不放過


這是怎樣!!!!


到底哪來的idea要在浴室裝七彩霓虹燈!

好令人生氣喔~~~~~




介紹完畢

雖然家裡看似豪華   但裡裡外外都有很多偷工減料的地方

像我房間就有幾個插座是假的  

不是電器和台灣不相容喔   我都是插大陸電器啊

怎樣都督都督不進去~~
   


還有電梯  每層樓有兩個電梯

要在電梯外面按好要去的樓層   螢幕會跟你說 

要搭A電梯還是B電梯  

可能這樣比較環保?

電梯裡沒有樓層按鍵可以按  你要反悔也無法

不理解這個設計的意義何在

電梯外也沒有顯示電梯現在在幾樓   

我每天都等得很不安  想說他到底在哪裡啊~~~




而且我這層有一個電梯的按鍵機器

是用畫的==


為什麼就是不做完呢

好神秘啊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