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1月3日 星期四

[越南]超便宜!台幣260元湄公河一日遊~


終於有時間繼續寫越南遊記了

自己住真的好忙  煮飯洗碗洗衣服 一個晚上就過去了




人家說養兒方知父母恩

哪需要呢  養自己就知道多苦了

住在家裡不煮飯不洗碗不洗衣不到垃圾不刷馬桶

不買食物衛生紙不曬衣不......

想不到了  反正我啥都不用做

像公主一樣  活得可滋潤呢



說到公主~我剛發現我被罵了

因為抱怨背包客棧太爛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就有公主病沒公主命

被罵也是剛好而已



回到主題   越南的代表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印象中湄公河是孕育東南亞文明的重要大河



所以說  還是要參加一下很觀光客的湄公河一日遊

前兩天我們去范五老街的Sinh(之類的 有點忘了)買行程

超便宜的兩人才398,000越南盾


折合台幣一人約260元!!!

包交通包午餐通通包

便宜得不得了~


當天早上8:00要在旅行社集合

跟勾約7:30在樓下集合

但我一早醒來眼鏡不知道掉到哪去了一直找很緊張

勾等我等更是等得緊張(他有遲到恐懼症)

結果時間明明就超級充裕





這一團有兩車的人

旅客來自世界各地   基本上任何人講的話你都聽不懂

莫名的很安心啊~



對號入座   我們竟然是最後一排

討厭耶

還好還是睡很熟  口水流得一塌糊塗~


導遊在說什麼也是完全聽不懂



車程一個半小時

我們到達美拖市




遊河當然要搭船囉


帶大家看看各種無聊的河岸風光~






好像是載運砂石的船


風景就是這樣  很無聊吧

接著就開始購物站之旅



【第一站】米餅工廠





這個吃起來像塑膠  有種椰子味  很特別

我們莫名其妙買了一包

其實帶回來給大家吃  大家也都只吃一口哈哈



那些商品鐵定是從別的地方運來的

他們只是在那裡表演製作過程而已~

買之後就覺得有點兒後悔

嚷嚷著不可以亂買東西了



【第二站】藝品店






這個椰子殼做的花型碗超可愛的!!!!

想像它用來放水果 超有熱帶風情的啊


我超喜歡!!!!

後悔沒多買幾個帶回來送朋友



【第三站】吃午餐


午餐很豐盛喔!六菜一湯




同桌的大陸人和韓國人  喝了芬達刺五加口味的飲料

直呼難喝!!!

我好奇是多難喝   就接收了來喝 (顯示台灣人有多窮酸)

「這就沙士嘛!」

大陸人:「對,我在台灣喝沙士的時候,那個味道讓我震驚了!」

明明就好好喝(吸~)


珍珍美人魚





【第四站】蜂蜜

繼續被推銷的旅程   還好這裡推銷都不會很強勢

大家也都沒買哈哈



勾發現我們這團有個泰國人

長得超像劉青雲



真的很像呢!

他們一群泰國人消費力驚人  買了很多東西



【第五站】騎小馬

很小隻  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我都不好意思了



【第六站】喝甘蔗汁

這是要錢的  印象中很便宜約台幣13元



好清涼好好喝~

甘蔗汁是我的favorite  去night market都會買來drink

不過現在上海11度

寫文章看到照片覺得好寒冷啊


【第七站】傳統音樂表演



這位姊姊的衣著好特別啊  也是越南傳統服飾嗎




【第八站】划小船



很浪漫很舒服的小小旅程   歲月靜好呀~




【第九站】椰子糖







然後行程就這樣~

結~束~囉~~~~

不免有種   什麼  所以湄公河到底是.......什麼?

的感覺



雖然一直被推銷   但真的很便宜  午餐也吃很好

還跟大陸人交朋友

整體而言相當滿意   在自助旅行的其中一天參加這種無腦旅行團

挺好的~


因為勾肩膀比較低  他就用外套折了肩枕給我靠

超舒服的   回程又睡到那邊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