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煩惱的深秋


每件事都讓我好無力喔

每天都只想下班和放假





為什麼呢

換過n個工作  各種痛苦都感受過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工作

然後台灣公司沒有在給加班費的~



來上海之後

我漸漸幻想未來回到台灣的小日子

和大部分在這裡遇到  充滿野心的人們不一樣

我覺得我好像是來打工度假

只是在旅遊  賺些旅費  存點錢而已



聽到大家說  不會回台灣了

「因為沒有必要啊!」

說得輕巧  我聽到覺得好感傷喔

怎麼會沒有必要呢

回家  應該是最最最必要的事情了呀



忙碌卻渾渾噩噩地工作著

令人窒息的人際壓力

危機重重的馬路和人行道

天空總是一種濃郁的灰色



再三個禮拜  勾就要來找我了

終於有可以全心全意期盼的事情

然後 就快過年 快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