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07年的夏天


高中時的一個暑假

和宜萱約在我家玩





她離開後不久

傳了一封簡訊給我說

她覺得我變了 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我當下非常的震驚和內疚

急忙哭著和她道歉  但我們也就真的斷了音訊

大約三年之後的大學暑假  她才主動約我

從此以後我們又是超級好朋友




現在回想起來

突然覺得十年前的宜萱好成熟喔

不管是離開或是重逢  都是我們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中

最合適的選擇吧




謝謝親愛的妳

謝謝我們都成長了

謝謝一切都能失而復得



- - - - - - - - - - - - - - -


希望有朝一日,我們都能笑著談論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