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騎車火氣大


我平常大都是騎機車上下班

公司在內湖 從我家過去是往東前進




所以烈日無情地打在我身上

加上每天都是快遲到狀態  騎車衝去上班的路途難免火氣大

恨公車一直切左切右的  啊你下站就這麼近還硬要開快車道是衝沙小

恨計程車要轉彎不轉彎  打了燈就給我轉好嗎幹林娘



氣死我了(喘)



還有騎腳踏車的人也很機

自以為同時擁有行人專用道&大馬路路權

全世界都要讓他樂活至上  又這麼慢超擋路

每次在東區看到一批人在騎ubike好像很潮的樣子

好想把他們撞飛



腳踏車還有一點值得拿出來恨一恨


對就是停車問題   我今天在饒河街那邊就看到整排腳踏車停放區都空的

但是機車沒地方停!!!真的很智障啊!!!

沒代沒誌設什麼腳踏車停放區

純空地是不會停喔  好氣!!!



我家樓下本來有幾個停車位  但前兩個月鋪路後白格線就不見了

瞬間被機車霸佔  好開心喔現在找車位容易多了

我媽說開車的人會恨你們這些騎機車的人  我就說

我媽就說:「也是啦。」

(最好是啦亂應什麼)

(上面那張不知道怎麼搞的畫風好精緻喔)



其實也不是騎車火氣大啦  是我本來就火氣大

坐公車的時候也很愛生氣  覺得大家上上下下的很煩

雖說這就是公車啊是在靠杯啥  但還是一肚子火

因為我快遲到了嘛!!!!!!!!!!




高中的時候是我爸載我去上學

途中遇到紅燈我就會在後面該說這個笨蛋紅燈也太久!!!

完全無理取鬧但我逼股逼都笑笑說要有耐心~

真是個溫柔老爸



最近發現一個小方法讓我在機車上各種煩躁時化解的方法

就是學貓叫  大聲叫出來

反正戴安全帽只有自己聽得到 

真的有用!!!好舒壓喔!!!!氣都消了~~~

其實不限定是貓啦  我覺得動物類都可以叫一下

但對我來說喵喵叫最順口就是了

叫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白癡  就沒那麼氣了



誠心推薦跟我一樣易怒的機車族可以試試看



最後分享今晚遇到的機歪人

不是對我比啦  應該是對我前面那台機車比

就被超車後再超回來  往後比那樣




真的是~~很找死啊你!

當下真的覺得說  前面的人忍不住去砍他  我可能會過去補兩刀

只能說這世界上有些人真是滿欠砍的

活該

4 則留言:

  1. 喵喵喵 好好笑喔~

    看完也很舒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試試~我覺得你騎車的時候脾氣也沒很好哈哈:P

      刪除
  2. 我需要學起來我也是脾氣暴躁機車族!!完全懂妳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理解吼!通勤路上憤怒值持續上升
      偶爾還會忍不住把髒話吼出來操你媽的幹

      好糟糕,沒氣質
      喵喵喵喵喵喵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