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泰國]Sawadee~~~❤


好想念泰國喔~~~~

一進入就有種莫名的歸屬感  那裏根本我第二個家鄉!





剛才翻之前去泰國玩的時候寫的小日記

當時是用手繪手寫在筆記本上

回來後也懶得再重打文章  好多有趣的事情竟然都被遺忘了

雖然那時候有發佈fb相簿  但沒拍照時發生的、更值得回味的事都記在筆記本上

而且網誌少了泰國之行就不完整了

那應該算我和楷楷的偽蜜月旅行吧(雖然當時有男友哈哈哈哈  不要臉!)




anyway我這幾天創作慾很旺盛

這禮拜四五休假  悠悠哉哉的~

現在是凌晨四點多  我裸體聽音樂畫畫寫文章

超爽的!!!!我就是個藝術家哇哈哈哈哈哈!!!!




好喔進入三年前的泰國遊記  依照手繪日誌的紀錄方式分天寫

真是太好玩了❤❤❤❤❤


---------------------------------------------------------------------------

Day1


這天印象中前一天睡不太著有點亢奮

隔天要先坐公車到松山機場  再從松山機場坐客運到桃園機場

本來時間都很充裕  但在公車站有一台輪椅卡在285公車上

他要下車一直下不來  285就一直停在公車停靠區很久

我要坐的801沒辦法停就開走了@@

台北的公車真的都比較沒人情味嗚嗚




過了好久都還沒解決  是說我家離松山機場其實頗近

自己走路絕對早就走到了  可惡

後來是坐計程車去松山機場

浪費一堆時間  然後又是全班最後一個到的QQ

(竟然不是陳縈盈?這不科學!!!)




不過這只能怪我自己太低能

因為客運從松山機場出發到桃園機場的路上

其實會經過我家!

我特地跑去起站幹嘛啦~~~~



坐客運的時候也很痛苦  因為我又~
真是太痛苦  寒毛都豎起來了!

客運偶爾的顛頗真是要搞死我  屁股不能再受到刺激了會崩潰挫賽

只好時不時抬起屁股  滿身大汗還暈車

啊啊啊啊然後又接到胎電話問我在哪

完全用意志力縮緊我的肛門




真是不堪回首  這麼說來我好像

從以前就常把自己逼到有屎沒地方拉的絕境



在極度痛苦的情況下終於抵達桃園機場

還好這時候便意已經消退不少  已經能用開朗的笑容跟大家賠不是


託運完行李~要出關囉!

真的好多人喔  我們真是可愛的一班




進去以後我就開開心心的去大便了~

美夢成真

但桃園機場的廁所啊  自動沖水系統太靈敏了

大便的時候用力  身體會往前傾啊  他就以為你大完了

就這樣嘩啦嘩啦沖了三次~

好浪費水



一下跳到飛機上   我跟keo坐



飛機餐竟然出乎意料的好吃(能吃等級)



味道很正常  我把它吃光光耶



在飛機上我看了史瑞克4  真是好看

聽說是史瑞克最後一集了  蛤~還想看~~



到泰國導遊是梁大哥  他絕對有混黑道我猜

是個音頻偏低  音調很平的中年人  

不過這幾天下來大家都滿喜歡他的啦~


這天好像沒幹嘛   吃完晚餐就去飯店了

泰國菜都好好吃喔   我可以天天吃!!!



我跟胎胎一間房  她這天竟然打不開行李箱

密碼對了但就是打不開

好緊張喜妹安抓~



後來順利開了!原來是有兩面~

密碼是要對另外一面才對   好像是左撇子才會順手的那邊




安頓好以後就可以自由外出逛逛

不過大部分的攤商都打烊了

我們一直想吃香蕉蛋餅  聽說多好吃

但都沒看到人家在賣~失望之際~


突然看到遠處有一堆香蕉的身影

這邊應該是香蕉蛋餅專賣店吧!!!!

馬上衝過去!!!!


結果只是某戶人家  把香蕉放在外面而已==



這天晚上除了便利商店~沒什麼有趣的

泰國的牛乳片真的很好吃耶   很純樸舒壓的一個零嘴




回到飯店   我們發現房間的某個燈壞了不亮

就call導遊請人來修   沒多久飯店員工就來了

一個年輕人   看一看就走到走廊上

我們都驚呆惹~哈哈哈哈哈好聰明喔

他就直接拔下來  裝到我們房間的燈座上

外面就空著暗暗的   直到隔天要離開前都還是空的


泰國人真是隨便得太可愛了



這幾天我生理期  早上特地買了一包衛生棉塞在行李箱的縫縫裡


那塊不只是要把行李箱拉桿包起來  不是用來放東西的!!!

那個縫縫是相通的  所以我衛生棉可能塞在裡面幾秒就掉了出來了><

蠢!




還好在便利商店買到衛生棉條   開心~



我跟胎在房間有點小無聊  想說來去拜訪一下我們鄰居

因為照理說這排房間都是班上同學吧

就理所當然地跑去敲隔壁房門

「叩叩叩!」

「請進!」

一開門衝進去~


你們誰啊??!!!!!

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太智障了

對不起大叔們><  連忙道歉趕快跑出去

好好笑喔他們真的都裸上身  不知道是什麼關係~~~




那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牆壁一直發出怪聲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吵死了!!!又打電話客訴(今晚第二次  我們才到這飯店幾小時)

原來是在抽一個不知道什麼鬼東西  要抽半小時抽完就安靜了

幹嘛挑在半夜十二點抽啊   莫名其妙==




不過還好有胎(她那時綽號叫肉棒or罵綁(台語))

我們遇到什麼鳥事都覺得很好玩

幸運和倒霉事  都是好故事


我的手稿~很可愛吧~~

每天晚上胎會去找老爺兩個小時  我在那個時間內在房間畫圖寫日記

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像現在這樣的感覺,真的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