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飽受媽媽嫌棄的新髮型


其實我去燙頭髮了  感覺變成截然不同的人~

但一回家就被最毒婦人我媽抨擊到一個不行




她一度斬釘截鐵地說我設計師在騙我錢

可惡!!!

因為看到我又會忍不住要人身攻擊

這種很賤的特質我絕對是得到她的真傳

(剛才畫上一篇的圖 覺得我的髮型畫得頗像  決定再畫一張^^)



胎胎說有種喜感;陳縈說不配我的臉  我逼她安慰我的時候竟然說

「失敗的頭還是好看代表本身長得非常好看」



感謝==



不過我親愛的男友楷楷說

比以前還可愛  啊啊好開心

我怎樣他都覺得可愛  男友大好~~~

❤❤❤

(手比愛心  放在頭上像猴子一樣那種大愛心)



不過幾天下來我也漸漸看習慣了一點

公司的人也都大稱讚  說很時尚或是復古風很不錯

很適合跳啊gogo

還有因為燙髮讓髮色變淺許多




我覺得不錯的點是看起來終於不是個小妹了~

旁邊的同事說  他第一天進公司的時候

以為我是工讀生==

嘖  我薪水倒是滿像工讀生的啦



最後~附上整頭照~

嘿嘿~

的相反




才不要給你看呢~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