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牙刷的妙用


說出來不怕你笑(啊其實有點怕)

我很依賴這支某次住飯店帶回來的牙刷~




它不見會讓我非常焦急!!!!!!

會暴躁不安




我覺得我有某種心病   背always都在癢

想要人幫我輕輕ㄋㄧㄠ  用指甲那樣若有似無的刷過去

真是太~~~~蘇胡惹   我極度熱愛這種感覺    爽呆惹

有時候我的背會突然超級超級超級癢

像某種急性躁動症   想要被ㄋㄧㄠㄋㄧㄠㄋㄧㄠ




自己分析可能是很喜歡那種被疼愛的感覺

上次去陳縈盈家叫她幫我ㄋㄧㄠ

我趴在床上用很可愛的聲音和視角說

「妳就把我當成一隻可愛的小狗~(星星眼睛)」




然後陳縈盈說


哈哈哈哈哈少囉唆   那貓我是一隻可愛的貓

ㄋㄧㄠ就對了




回到牙刷   這支牙刷是~

我的ㄋㄧㄠ背不求人!!!!

它的尖端比較細   刷起來更有指尖感

啊~在沒人幫我ㄋㄧㄠ背的時候加減用一下





不過還是人的指甲舒服(好幾百倍)啦~

拿牙刷要自己把手凹到後面去  還只能刷到一點點

刷一刷就累了

好想被ㄋㄧㄠ被喔   真希望有一台ㄋㄧㄠ背機

可以讓我躺在那邊舒舒服服被ㄋㄧㄠ




而且ㄋㄧㄠ背很助眠   以前好幾次胎胎幫我ㄋㄧㄠ一ㄋㄧㄠ

我就跑去昏睡了~

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