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天天都是angry day~001

一個過敏的人脾氣好到哪裡去?

全身癢得要死怎麼耐心得起來嘛~~




創作慾旺盛想畫個系列作

就畫各種生氣的原因吧   在生氣這方面我還算滿有天份的

不會有江郎才盡的一天~




說到過敏  我真是箇中翹楚

「好癢喔幹」這四個字我說過千萬億遍  每天都會說個兩百回合

如果突然要寫個墓誌銘應該就這四個字概括我人生

真是太癢了幹




無時無刻都在癢  左也癢  右也癢

睡覺吃飯洗澡都在癢

現在當然也在癢  癢癢癢癢癢




「癢」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感覺

根本如影隨形  哎~

所以說   我脾氣不好也是情有可原

一直癢不停真的很煩欸    我已經算修養很好溜



1 則留言:

  1. 完全可以理解!!我也是每天都會蕁麻診發作的人好煩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