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十月]找到小原點





哈哈哈我終於買了GEORGIA TSAO的小原點項鍊了~~~~

雖然有一點點貴貴花盡我整個月的薪水

但是它超級美的呀我這次絕絕對對不能把它弄丟了!


我怎麼能弄丟自己找到的小原點呢?


十月是忙錄紛亂的一個月

身體和心靈都面對很大的壓力和轉變

曾經很痛苦的鑽牛角尖

曾經怨天尤人

曾經很失望很失望


但現在都好了 每件事情都已經解決

或是在解決中


喜歡自己積極的面對這些事

事情總是會有解覺得方法。


最重要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在歐柔肥去香港之前

我和她絕交了

因為那個時候她已經完全失去當我朋友的資格


又或許是我沒有資格當她朋友

因為我沒有如此寬大的胸襟去原諒她的幼稚和自私


但是後來還是合好了

真的很討厭自己這種跟巫婆一樣的個性又和天使一樣的善良(蛤)

總之就是很矛盾的組合搞得自己很痛苦啊


我是在往惡魔的方向前進還是天使呢?


十月有夠雖的

果菜汁說"妳要想想搞不好妳的雖事累積到一個程度就會撿到一千塊~"

天哪這句話可以榮登我今年聽到最有哲理最有意義的一句話了

果菜汁子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現在都不叫她果菜汁子了說

我現在都叫她肉棒汁子 但是太難聽了大家還是別知道得好

現在叫她普利斯我都覺得好生疏喔


然後我想想

喔餐廳的打工真的是很辛苦又很臭耶(翻桌)

話說我對臭味的容忍度極低大家都知道啊

基本上當一個交大學生我都極少去女二二樓買飯了

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搞的鼻毛太豐厚可以過濾臭味嗎


然後我就去一個月就不做了=  =

因為找到家教了嘛


當家教後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很適合當老師啊

像我在解釋酵素的特性是什麼的時候

就說它是個挑撥離間自己沒事的傢伙

苦悶的高三少年大開心啊!!!!!


總之希望我的苦心能反應在他的成績上(擦汗)

其實當家教不是大撈一筆耶 壓力很大的說

我靜下來的時候幾乎都在想 這個禮拜要教什麼 要怎麼教 進度怎麼排

想得我肩膀都酸痛了


還有啊我實在是有點鄙視那種

拿以前高中的時候老師整理的講義出來上課的家教老師

那些講義不就是些表格什麼的嗎

如果這樣就看得懂是請你幹麻

家教老師就要生動有趣又可愛啊

請一個只會結屎面的幹麻  幹幹幹幹幹

(那個姓牟的最好收回你的爛態度,一副妳憑什麼的口吻是怎樣?


事後倒歉還一副我誤會你似的,幹林娘,我超不屑你所謂的專業)


王八蛋 越想越氣

李楷捷快過來幫老佛爺搥搥背消消火


竟然還有白目鬼說"考不好又不會叫妳賠!"這種不負責任的鬼話

真是一樣米養百樣人耶

真令我大開眼界啊


雖然招人嫉妒 但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工作的!


最近在房間都不愛穿衣服耶

如果大家用望遠鏡看我們房間可能會看到我全裸走來走去喔

(走去開冰箱或找果菜汁)

寢室的人早已對我全裸或是上空習以為常了

裸體真好

裸體真爽


大家好像都有目標又沒有目標的渾渾噩噩的過著

雖然我是個看起來完全沒目標也不知道要幹麻的人(實際上也真的是這樣不只是看起來啦)

但是我已經決定不要因為跟別人不一樣而害怕了

我總會找到的

我的小原點



然後出發

1 則留言:

  1. 你看你不只累積到一千塊耶 真好
    以後也不用去討人厭的大和食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