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別太理性

這幾天出現好多關於李大仁的文章




好多人(包括我)都尖叫著好想要一個李大仁

我甚至在24小時內看了兩遍最後一集

然後一直該該叫說好痛苦喔我想要李大仁我想要李大仁我想要李大仁


我不要嫁給吳芷樺

我要嫁給李大仁


-------------------------------------

然後也有好多兩性專家針對"李大仁"這個現象寫了文章

奉勸各位女生們面對現實

因為李大仁一定不高不帥

因為李大仁一定是gay

因為李大仁一定結婚了
(我覺得這點不合理,因為少女心會覺得 啊~~ 這種人總會存在的啊~~)


可是男人們啊

只會對李大仁咬牙切齒

為什麼不能變成李大仁呢?????



唉唷喂呀我說這種話會被殺死

(邱子汁也有說邱子汁也有說邱子汁也有說邱子汁也有說邱子汁也有說邱子汁也有說)

(我好俗辣)


看到男友穿西裝的照片

覺得好好笑喔




越看越好笑

跟不熟人拍照都一臉尷尬 真是笑死我了

穿西裝的時候頭髮連一點髮膠都沒抹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愛死你了>//////////////////<

我最喜歡不弄頭髮的男生了啊!!!!!!!!!!!!!!!!!!!!!!!!(夠短就好)

(高中的時候他好像順應潮流想去燙髮根or染髮 差點被我關在籠子裡)



好吧過了兩天我終於回到現實了

畢竟我看男朋友看七年了還看不膩顆顆顆


而且我也有點驕傲有點公主病

帥罰子始終對我不離不棄



既然李大仁都取老婆了

那我只好.......












再看看要嫁給誰好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明天要和孫永泰去吃韓香館了

所以我要24小時不吃肉ing


好開心喔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