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把妹高手

近幾年坊間出現很多這類的書對不對






如此庸俗的書很容易勾起我的興趣

畢竟鄙人有很多正妹好友 而且每個都很愛我

關於取悅正妹這件事也算是小有心得

一定要看看這本書來跟作者切磋切磋

(在圖書館的網站查了一下"把妹"出現了共7本書唷)

(我等一下要去借"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 The mystery method : how to get beautiful women into bed)→這本書連博客來都找不到

(how to get beautiful women into bed如何把正妹騙上床?圖書館真的是很人性化耶!!!!!!!!!!!)


啊嗯勾女生才不是像三西產品一樣有說明書滴

每一步如果不是做得很自然

只會有很可怕的反效果啊


像上上禮拜有個男的約我吃飯

是個極度不熟曾經的體育課同學

可能以為我是個會跳舞的甜美女孩吧(齁齁齁齁齁)

一直稱讚我身材好  舞姿多美多性感

當然聽到這種話說不爽是騙人的 超爽


然後他就約我吃飯 說要吃羊肉爐

我:「我超忙喔 沒空 什麼時候都沒空」

男:「沒關係我等妳  多久都等妳」



=   =

真噁心

這種話大概只有李楷捷說出口我能原諒他吧

(或是男朋友  啊不過我男朋友每次都等一分鐘而已臉就超級臭)


雖說這種話在少女漫畫裡面出現可能會讓人心跳加速

可是現實生活中............


好啦我要承認因為他不是帥哥因為他不是帥哥因為他不是帥哥因為他不是帥哥

怎麼辦我好壞喔

可是重點是不熟啦


我在書裡看到《要適時的欲擒故縱》這個單元

不禁反省了一下我們女人有這麼可笑嗎

好像有耶說真的

不管是男生朋友女生朋友 能吃的醋就是要吃一下

好像全世界的人都覬覦妳的好朋友或曖昧對像似的

有夠白癡



為什麼現代人越來越需要這種書呢

可是這種書越來越多  現實社會中好像也沒有隨著書的熱賣而變得更好一些

可憐沒人愛的人還是滿街跑呀  或是一堆人愛但就是找不到能愛的  也很多

這種事最重要的是緣份啦(煽扇子)


我國中的時候眉毛的量是我現在的兩倍

又黑又兇

男友國中的時候髮型跟披頭四差不多

制服褲子都穿超級短超級憋  書包背帶也是短到不行

我們還不是覺得對方很有魅力(嗎?我也忘了啦)

(我一直想聲明一點就是
呃  我男友以前沒有那麼帥所以.......會跟我在一起沒有那麼奇怪=   =)


這種東西就是講求緣份嘛!!!

郎才女貌 貼心孝順又有錢

也不一定能處得來啊  可能會因為生活都沒出現什麼好笑的事情覺得很乏味

也有可能

(講這樣根本是酸葡萄心理)



總而言之呢  希望大家看那種書還是看看就好

像我本人就曾以非常認真學習的心態

看柯夢波丹"讓男人對妳一見鍾情"之類的單元

然後也很天真的想要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但是...

還不就是變成你看到的這樣 完全沒差啊

而且那十項是什麼也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


啊啊啊

我記得有一次有教怎樣容易被搭訕

它說要和兩個同性友人走在一起最好  因為人家把妳約走之後啊

剩下的人還有個伴

共三個人不會太大群  走近妳們沒有壓力


那個時後(約2年前)我想說好呀

我和室友共三人常走在一起 呵呵呵呵呵


結果兩年過去了..........

搭訕我的人勒??????????!!!!!!!!!!!!!!!


真是假賽啦騙錢的兩性雜誌


不過關於"讓男人對妳一見鍾情"裡面提到的十點

我身旁的邱姓同學大概符合了十一點

真是不得不對這個活教材肅然起敬啊

(她天生就這樣  不是裝的   超屌)


但是人的本質是怎樣是很難改的

為什麼會希望人家愛上演出來的那個妳or你呢?


印象很深刻某個通識課看到前任熱舞社社長

一個矮小的男生 也不帥 牙齒有點怪怪的

他女朋友瘦瘦高高白白的 很正很有氣質


有一次我看到他認真的和大家要7-11的Kitty貓點數

是幫女朋友要的

然後看他很開心的貼在集點卡上

我覺得好感動喔




我瞬間明白她女朋友

一定也會因為有他這個男朋友 而感到驕傲吧!



共勉之囉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再見~~~~

4 則留言:

  1. "郎才女貌 貼心孝順又有錢但是因為生活都沒出現什麼好笑的事情覺得很乏味"咪子汁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真的
    我們三個常走再一起
    也沒人被搭訕過

    回覆刪除
  3. 因為通常都像行屍走肉般的移動著
    普通人只會覺得我們很擋路

    不然就是想尿尿很痛苦的樣子
    不然就是趕得要死頭髮超亂

    不然就是在說我們有多可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邱子汁徵男友:又高又帥的搞笑巨星

    難啊難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