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暗黑比武大會


小時候是不是都會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讀安親班舉辦過一個活動就讓人匪夷所思



這家安親班是台北市松山區下埤里的里長開的

因為是里長就一定是樁腳

印象中應該是國民黨的  在選舉期間呢

我們小朋友閒來無事就幫忙折折立委或議員的競選傳單

我折了一堆王浩的

他發給小朋友的墊板上都會寫"要記得叫爸爸媽媽投給王浩叔叔喔!"



折個一百張可以換飲料  好廉價的兒童們



這家安親班的小朋友大部分都是唸五常國小

因為里長的小孩都是讀敦化國小 所以也有一些敦化國小的小孩

我以前都很羨慕他們可以坐娃娃車來


以上都不是重點=   =

只是想加深本篇故事的真實性而已


就是啊我們每天大概五點以後就可以開始看電視(午休吃飯時間也可以)

大家都是小朋友 想當然爾是看卡通


某年暑假(還是寒假)中午我們都在看Z超人

有人有聽過嗎  有人有聽過嗎

片頭曲在這邊


沒什麼內容的卡通  Z超人是一男一女的正義組合

對抗邪惡的A集團  會做的事跟細菌人差不多

每次Z超人變身後到達事故現場 就會丟出道具

道具內裝超小型電腦和強大的軟體

會自動打敗敵人 每集都會說明一次 只有道具長得不一樣

那麼Z超人是....比較像一個主持人而已



我們每天中午都會抱著飯碗

待在電視機前鎖定87頻道中都卡通台( 後來就不見了的卡通台)

看得津津有味



下午五點有播幽遊白書

幽遊白書幽遊白書是幽遊白書耶!!

其實我本來沒很愛看  是因為同時段的玩偶遊戲在投票中落敗

我才被迫看的



看幽遊白書不打緊

那個年頭全世界的小學生都在看幽遊白書  我好像是小學三年級

但是我們看幽遊白書實在是看到太走火入魔了


我們竟然舉辦了暗黑比武大會!!!!!!

像這樣→



大家稍微看一下那個場景就好

就是分組的打架大賽=   =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我們每天都有個時段會在地下室的一個很大的教室自由玩樂

沒有老師管  通常都是玩閉著眼睛的鬼抓人


那天忘了是誰的提議 大概是個一呼百諾的大人物吧

就宣佈我們今天來玩打架

就跟幽遊白書裡面一樣



什麼?

...............

這...................




大賽就在混亂中開始了

每一組人上去打個幾分鐘 沒有輸贏

其他人就在旁邊叫囂  像幽遊白書裡面在旁邊的那些不入流的妖怪一樣



想像那個畫面 真是荒謬至極!!!!!!!

不敢相信大家都只是小學生  小學生耶!!!!!!



終於輪到我了

我被分配到跟一個小學四年級的女生打

那個女生還是里長(就是安親班的老闆)的二女兒

上去還滿尷尬的就快點開始吧



只記得我們一直互扯頭髮 互捏手臂

她好像還有咬我

雖然是小女生的打架但我們都有點狠

可能是大家都在看如果一直挨揍真的很丟臉吧


好痛喔QQQQQ

全部打完看得好膩喔 超無聊的

而且沒有輸贏   完全只是為了打架而打架



啊~~~~

真是遙遠又熟悉的回憶呀

不知道那家安親班還在不在呢?


雖然小時候做了很多白癡的事情

雖然小時候受過很多委屈

但是因為有那些遭遇 我們才會變成今天的樣子吧?




小時候很容易被煽動

也很怕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所以大家要做什麼總是一股腦的跟去做

雖然很蠢  但是真的很好玩呀!


長大後變聰明了  做每件事情前都會用腦子思考這件事的利弊

或是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做

但也因為這樣

少了很多很多意料之外的驚喜吧?





PS.我剛在奇摩搜尋"Z超人"的圖片

找到真人版的耶.............

............




是Gay片~~~

真的是吼...........


但還滿想知道劇情是什麼的

不過也是可以想像(就壞人和好人那個那個  好人也和好人那個那個)

連片源都幫大家找好囉




還有第二集耶




歐柔肥常會問我為什麼總是會看到一些奇怪的東西

我怎麼會知道啊~~

4 則留言:

  1. 男男.....
    好噁喔
    妳怎麼敢放上來啦!!!

    回覆刪除
  2. 給大家開開眼界嘛

    回覆刪除
  3. 你真的很厲害 常看到一些超厲害的東西

    讓小妹甘拜下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