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要開學了耶

(推眼鏡)




唉呀我怎麼可以過得這麼爽呢

每天都跑出去吃喝玩樂

然後肥了一圈


大家還是一樣愛我吧 對吧對吧?

每一次都聚會都有一點新的收穫

每個人都有點徬徨 但是緩慢的前進著


我呢我呢?


有了桃花運卻讓我很苦惱啊

被朋友喜歡真是件棘手的事

ohno~~~~~


如果我真的是在打葛格界比較吃得開

那會不會在我二十五歲之後變得很搶手呀?(摸下巴)


但每次有人喜歡我 我都覺得非常的心虛啊

因為喜歡上的好像就是 嗯......

可能是覺得我很直率  那也只是我懶得假裝

可能是覺得我看很多書   那也只是我很無聊又沒錢從事其他休閒活動而已

可能是覺得我很可愛   那也只是.......屁勒=       =


回到房間突然覺得好輕鬆喔

怎麼可以亂成這個樣子啊我要不要臉啊

我到底做了什麼欺騙了那些男人的心呢???


實在是太莫名其妙了

(打到這邊  我開始跟室友嚷嚷說大肉棒是L肉棒  歐柔肥是XXXL肉棒  我是M肉棒)


他們一定不知道 講這些話的時候我才是最開心最真實的

唉~~~~


吳芷樺真的好偉大喔~~~~~~~~~~~~~~~~~~~~~

應該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看到真實的我 然後再深愛著我

我現在覺得好知足 好幸福


我要放任自己在錢包裡塞發票的習慣

我不要什麼奇奇怪怪的桃花了啊!!!(抱頭)



春天的陣雨最溫柔 弦月的微光最雅致

曖昧總是讓人沉醉






適可而止 別發酒瘋

唉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