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讓我仰天長嘯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打網誌喔

因為我電腦不知道中了什麼怪毒 導致藍芽無法使用

這樣讓我不能在文章裡貼一些手機的圖片 呃當然也可以啦只是很麻煩


我剛剛大概是六點多的時候

就毅然決然重灌了我的電腦!!!!!!!!!!!!!!!!!!!!!!!!!!!!!!

是不是超厲害的~~~~~~~~~~~~~~~~~~~~~!!!!!!!


诶話說我一直覺得這種事情好像要男生來幫女生做的

但是可憐如我男友在遠方(而且也不會......)

只好自己捲起袖子來重灌!!!!!!!!!!!!!!!!


身為交大的學生真的很幸福耶  有好多高級的正版軟體可以用

我打算畢業前一個月換電腦 然後趕快把東西灌一灌認證認證(摸鬍子)


查了好多好多資料 重灌後又遇到一堆問題

但有親愛的室友們幫忙之下 終於一個個解決了

灌了office2010

卡巴斯基(因為小紅傘太不盡責的讓我中毒我把它fire掉)

弄回ㄅ半(雖然長得有點怪怪的)

灌了photoshopCS3

還把C槽清出了一半的空間~~~~(撥瀏海~~)

Chrome的我的最愛也順利匯入

喔喔還有虛擬光碟機


總之就是把電腦順利搞好了

弄了大概有八個小時喔=    =


Win7真的好漂亮喔~~~

有重灌的問題可以請教我唷顆顆顆


又可以開開心心的打文章啦

我手機畫質很好唷呵呵~~


祝大家新學期都能很開心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