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根深柢固的迷信

上一篇說到我親愛的家人們堵信偏方

突然想到他們對於神怪之事也相當迷信

先說我可愛的爺爺

打開電視不是在看新聞或民視的話

幾乎都在看蓬來仙山教人家怎麼看命盤之類的節目

看到中國基本的幾個算命學都精通之後

竟然開始研究起星座來了!!!!!

 

而且他非常的認真喔不是像我們都是看自己今天明天運勢好不好而已

做了好幾本的筆記常會拿出來溫習

真的超酷的對不對

 

順道一提我爺爺是全台灣生物能氣功協會

最年長的教練呢~~~

他今年八十歲了還非常有精神

 

在高雄的爺爺奶奶家常會在門上掛一些銅錢之類的東西

我也不太懂是什麼

風水當然是很考究啦

我們家要裝潢的時候也給我們很多意見

還在一個良辰吉日打電話來叫我們現在要開工

(開工那天是我國二升國三的暑假 我哥拿了鐵鎚把他房間的窗花敲下來)

(但是我爸非常的愛拖 拖到現在還沒開始裝潢)

(很誇張對不對=     =)

 

我爺爺身體一直都很好

有一次爺爺奶奶去家樂福買東西

滿額禮是一個時鐘

(家樂福怎麼那麼沒常識)

 

那個時鐘一拿回家沒多久我爺爺就生了一場大病

一直躺在床上昏睡

夢到有一個人說要把那個鐘丟掉

我爺爺醒來後立刻叫奶奶拿去丟

病就奇蹟似的好了

 

從此以後我本人就對送禮送鐘這件事情很忌諱

誰送我鐘就是咒我死的意思

給我好好記著嘿!!!!!!

 

我爺爺奶奶來我家的時候有說我家風水有點問題

因為我哥床位不對才會這麼沒出息

我媽就辨說黃咪子床位也不對還不是書唸得好好的(以前啦以前)

我奶奶就冷冷的回答說:

「就是床位不對才沒考上北一女!」

 

就說有時候太迷信真的是會氣死人耶


再來說一下我乾爹乾媽

唔 應該是說我外婆那邊

 

乾爹乾媽都會去看一個有神力的女子

稱之為「仙姑」

就是她說我不能吃牛肉的

她還有說我們得前世是什麼

(不要問我前世是什麼  天機不可洩露)

 

仙姑很神 知道全台灣的廟在哪裡

什麼深山裡的廟啊都知道

乾爹乾媽有什麼疑難雜症就會去問她

她會說要去哪裡哪裡拜誰誰誰

 

她還說我去逝的外公在新竹城隍廟修行

就當城隍爺的助手

這件事說來很玄妙

有一次我們家聽仙姑的指示去城隍廟拜拜

因為把農曆的日子弄成國曆去拜

就怎麼擲筊都擲不出聖筊

 

後來才想到是不是日子弄錯 那天我外公根本不在那裡

就問城隍爺說外公是不是去出差了

就一個聖筊

 

雖說這種事理論來說就是機率問題

但還真是很神奇吼

 


就算再怎麼祈求神明的幫助

做任何事情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啊

 

像是我乾媽就曾經責怪我媽

怎麼沒有先問仙姑我哥適合讀什麼

這種事情怎麼能怪別人呢真是的=     =

像這個時候我就會覺得她太迷信了

 

而且我哥聽仙姑的話去拜了一堆廟

還不是那個樣子

自己都不幫自己了神明也沒法度吧!

 

我乾爹還有要帶我們去給一個師傅看

他說給他看然後請他幫忙選手機門號

就可以改運 像誰誰誰就是這樣

 

我覺得有點煩耶

因為我覺得我運勢本來就很好了(只是最近有點小低潮過了就好)

不可以事事都怪給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吧!!!!!!!!!!!!!!!!!!!!!!!

 


然後最近出車禍完

乾媽說我身體康復之後要帶我去仙姑那邊看

 

看說我的魂魄有沒有回來……

……

=      =

 

我媽說人有三魂七魄妳哪一魂哪一魄跑掉了妳也不知道

乾媽說這種事情都是慢慢才發現的她有個朋友就慢慢的不能說話了

 

什~~~麼~~~東~~~西~~~啦~~~~~~~~~~~~~~~~~~~~~~~~~~~~~

 

我覺得我跟以前根本一模一樣啊

而且我從醫院回來的當天手包的跟哆啦a夢一樣

就直覺的去捏普利斯的屁股

 

由此可知我的魂魄根本就還在嘛

 

我跟肉棒這樣說 她說本來那個跑掉可能還好一點

(攤手)


雖然說我家人們的迷信有時候令人無法招架

但我總覺得乖乖聽話比較安心

至少我知道大家都是關心我 為我好才會那樣

 

而且我非常討厭別人批評我們家的迷信

像歐柔肥就會說仙姑根本不準啊她是騙人的 快點去吃牛肉

這種話就會讓我非常火大

 

我覺得她應該被外星人抓去改造過

要不然怎麼可以那麼白目

 

我覺得尊重別人的信仰很重要

尊重我相信什麼

就如同我尊重你不相信什麼

這跟迷信與否無關    到底懂不懂啊(翻白眼)


民間信仰真是多彩多姿

很有趣 也很危險

 

像我們常可以在新聞上看到神棍幫女信徒「雙修」

就是做內個內個可以獲得神的庇佑

那些變態神棍為了要滿足那跟棒棒的欲望腦筋真的動很快耶

老實說還滿有創意的

但一聽就知道騙人啊(嗎)

 

樺子說他看過一個新聞

就是神棍被女信徒控告性侵

還一本正經的說

……

………

…………

「我是用我的金鋼杵幫妳除業障!」

 

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打滾)

大家可以把這句話學起來當作跟另一半在床上的情趣用語喔~~

一輩子受用無窮 太幽默了!


因為不想用這麼腥羶色的結尾

放一張美麗的南丁格爾王靖雯幫我換藥的照片

DSC_3177 (2)

(我好貼心替大家把我噁心的臀部馬起來)

 

因為當時我貧血快暈倒了只能躺著

美麗的蚊子汁就爬上我的床幫我換藥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這種女人誰娶到她沒有好好疼會下地獄吧

謝謝妳 我愛妳:)

 

謝謝大家關心我快好了喔!

掰~~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我看到神棍的時候
    還想說我會出現在迷信這篇嗎??
    蚊子汁很貼心
    只是把繃帶當作紗布用而已: P
    love u too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