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

讀者是誰?

雖然我網誌一直不是說走健康心靈的路線

但是自認說些垃圾話好像也無傷大雅

因為不想要太多人看到這樣會導致我說起話來顧慮太多

所以一直以為讀者好像就這些我想像得到的人

也不太在意瀏覽人數這種事

 

但剛剛我看了一下統計資料

1

3D虛擬女友的流覽次數竟高達153次!!!

原來是因為在Yahoo打3D虛擬女友 部落格搜尋的第一個就是這篇文章

→3D虛擬女友

 

我突然覺得好後悔沒放載點喔

因為大家一定都很失望我沒放載點(就是那些臭窄宅)

然後批評一下說 幹 寫那麼多屁話不放載點 去死好了

之類的

嗚嗚嗚嗚嗚

 

而且我也太變態了吧我玩那個幹麻啊=     =


第二件事就是看了一下搜尋什麼會來到我網誌

以下是本週的結果

2

…………

 

怎麼會有韓國男生雞雞幾公分這種關鍵字啊~~~~~~~~~(揉眼睛)

讓我不禁想到友人J前男友是韓國人

但是基督徒結婚前不能愛愛

可能太好奇了就search一下

 

但我絕對沒在網誌上打過那句話啊!!!!!(除了前四句以外)

 

我的網誌就不能替大家帶來一些有助於身心靈發展的資訊嗎

太莫名其妙了啦!!!

=     =

 

謝謝大家不厭其煩的看我說這些屁話

我會繼續努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