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第0名的好朋友

DSCN2476

其實我剛已經打好了一篇

但是太文謅謅了太噁心一點都不像是我會講出來的話

像是會得獎的文章一樣

 

啊~~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耶挺婷

 

親愛的挺婷 妳是我最喜歡最信任也最懂我的人

因為我們超級像 超級超級像

亂七八糟的隨性總是害到自己

還把這種生活態度當成一種了不起的原則

我們就是這種白癡

 

還記得妳高中的時候有一次找考卷找到哭

妳面對亂七八糟的抽屜和書包 哭著說

"嗚嗚嗚嗚嗚~~~~我不喜歡一直找考卷~~~~我不喜歡東西一直不見~~~~嗚嗚嗚嗚嗚~~~"

真是有夠白癡的

後來我也偷偷的因為這種事哭過

但我很賤  我騙歷史小老師說我早就教考卷了

其實根本早就不見了沒寫過

她說好吧那妳幾分我直接登記

我說七十二分的樣子

 

這樣說起來我還是跟妳有點不一樣吼 因為我比較聰明

嘿嘿嘿

 

高三的時候 我因為長期服用類固醇而變得很胖

一直在讀書沒時間擦眼鏡

然後我就變成一個眼鏡很髒的胖子

褲子都繃得跟什麼一樣

 

但像我說的 友情跟外表無關

那一年我們越來越喜歡彼此 互相嘲笑 毆打對方

有一次我拿東西假裝是不小心勒住妳脖子

然後妳用手指一直摳我手臂 越摳越無力

我在跟別人講話 忘了我在勒妳

後來妳臉變超紅 我放開後妳說剛剛腦海裡出現人生的跑馬燈

 

好好笑喔 但我竟然因為這麼蠢的理由差點殺了妳

真是個混蛋

 

有一次做物理實驗我很無聊

"诶挺婷 給我妳的鞋子一下"我還記得妳的鞋子上有綠色

"妳妳…妳想幹麻?!"

"給我啦快點!!!!!吼!!!!!我又不會怎樣!!!!!!"我很兇 不知道在兇殺洨

"喔喔好!"妳快速的脫下鞋交給我

 

我奮力一丟 把妳的鞋遠遠地丟到實驗室外面

"啊~~~~~~~~~~~妳幹麻啦~~~~~~~~~~~~!!!!!!!"

 

現在回想起這些事情 好像有點接近霸凌

沒什麼好感人的哈哈哈哈哈哈

但就是因為我愛妳 才會在妳面前曝露出最真實最邪惡的我

而且不管妳有沒有生氣

我都知道妳會繼續愛我

 


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搭TR-PASS了吧

DSCN2345

搭TR-PASS真的很好玩

除了省錢以外還能患難見真情

為什麼我手上老是一大堆東西要搬很阿咱

 

在漫長的旅途中我們聊了很多很多很多

講到我一直乾咳因為喉嚨有夠乾

聊真實的愛情友情學業和經歷

三年以來 我們有更多數不完的故事了

 

我搭火車時不時聞到臭味

"好臭喔我要瘋了"大概說了一百遍

"妳到底是聞到什麼啊=     ="

DSCN2730

 

 

我覺得我們是那種 不怕對方會生氣 會討厭 會不耐煩

的超級好朋友

因為五分鐘就會發生一次有人生氣 有人覺得討厭或不耐煩的情況

哈哈哈哈哈

 

賣玉蘭花的奶奶直接把玉蘭花放妳腿上 還說"老人家很可憐~~拜託~~~"

火車上的公務座好棒 我們是小福神附身

阿公吃生的蕃薯籤咬一咬又丟回去

阿嬤的豬腳和梅酒極度美味!!! 我一定要學會釀梅酒!!!!!!

安全帽臭臭 廢氣籠罩著被問路的大叔

說完亂七八糟的話打呼入睡

又錯過火車

我阿公好萌可以做成人形抱枕了

 

靈動可怕得要命 奶奶還突然起床走出來嚇死我們了!!!!!!!!!!!!!!!!!!!!!!

我差點尿出來啊啊啊~~~~~

 

西子灣下雨

吃檳榔渣的小麻雀

為什麼不跟他要多一點錢唉唷不好意思啦!

在火車上去尿尿前都會一直觀察後面不知道在看什麼

 

好漫長也好短暫的四天三夜啊

其實我們不管去哪裡都好 只是想要對方陪著對吧

什麼事情都能侃侃而談

包括色色的事情 骯髒的事情 正經的事情 危險的事情

每一次都想抱著妳說 我也是我也是!!!!!!

這就是莫逆之交啊~~

 

我們之間不是尊重或體諒

是真心誠意的相知相惜

不用為了討好對方而附和 不用為了堅持理念而抨擊

因為我們想的 根本一模一樣!!!

DSCN2564

(我一直叫妳去踢前面人的頭)

DSCN2603DSCN2607

 

親愛的挺婷

謝謝妳一直以來都是如此的純真美好善良

包容我邪惡的虐待

2012-0812-221914973

 

謝謝妳陪我讀書陪我考試

陪我打架陪我哭

陪我嘻鬧陪我走過大街小巷

 

陪我看鬼片 陪我失眠

陪我洗澡 陪我刷牙

 

陪我作夢 陪我思考未來

陪我度過了青春年華的每一刻

 

 

喜歡收到妳的信 因為妳想我了

喜歡寫信給妳 讓妳知道我很想妳

不管在世界某個角落

我們不會刻意記得這段友情的重要性

或是當作信仰般的推崇

 

因為早就放在心底

閉上眼就能看見

 

永永遠遠

 

 

 

 

2 則留言:

  1. 好感人好感人好感人~
    但也太多畫面和文字是你在霸凌我的內容了吧XDD
    用腳踩我頭也太噁了
    好懷念喔這一切!!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挺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一張是用腳指幫妳梳頭髮
      妳好乖喔我愛妳~~~

      記不記得有一次妳在公館等我 要騎車載我去妳家
      妳坐在機車上發呆我從後面襲妳胸
      妳超激動的彈跳起來

      現在回想還是覺得有夠白癡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