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八月]出發

我發現我整個暑假都在收拾行李

去柬埔寨

去台中

去彰化

去高雄

去新竹

然後又去了泰國

 

加上數不清的約會約會約會

我在家的時數真是少之又少

 

從泰國回來後覺得自己其實很喜歡待在家裡

大概是玩累了吧 太奢侈了

所以下禮拜我一定要悠閒的度過

 

開學後又要展開另一段偉大的旅程 哈哈


八月開心的事情好多好多

跟鄒鎮陽這個亞洲梗王(→好猛的頭銜)感情好像越來越好

怎麼會有這麼多故事的一個人啊

我都懷疑他拿別人的人生來拼湊

連身世都複雜得不得鳥

 

而且雖然很會耍嘴皮子文筆又乒乓叫

但其實超害羞又老實

超級Q!!!!!!

 

嫁給他還可以享有荷蘭公民的權利  說有多威風就有多威風

大家不妨好好考慮看看溜


八月跟親愛的複製人挺婷出遊

兩個鬆散至極的人就有一個鬆散至極的旅行

有整整兩個天主要行程是在睡覺實在太丟人了

阿公阿罵爺爺奶奶都要懷疑我們是不是快死了吧

 

終於看到像仙女一樣美麗的邱子汁

我覺得這女人很吉掰 五官分開來看好像都沒有特別美麗

但湊在一起就美若天仙

上天實在是很不公平捏

是美到讓人連嫉妒都覺得羞愧的那種程度

每次看到就覺得好想吃了她喔…(牛口水)

 


我拍照的技術成指數圖形攀升!!!!!!!!!!!!!

現在覺得當個攝影師比當模特兒有趣得多

好開心喔

我本來是個拍什麼都很醜的丸八蛋

 

因為已經離八月太久我實在說不出什麼心得

就很熱吧

還有下了超多雨害西瓜都不甜惹

颱風壞壞

1 則留言:

  1. 居然留給我這麼多篇幅真是受寵若驚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