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偉大的人生觀

從泰國回來後歷經了兩天的小低潮

大概是收假症候群吧(但我明明就還在放假)

真想一直玩樂不用面對現實

但我現在又是一尾活龍了唷

(李楷捷也是因為我用嘴巴幫他那個那個)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悟出的大道理

就是沒有XX又不會死

 

怎麼說呢因為人只要活著就處處有希望啊!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這例子太古老了不合時宜

還是沒有XX又不會死這句話直白又實用

 

譬如說

好煩喔我都沒有才藝(我只是說譬如 本人才華洋溢你也不是不知道)

但沒有才藝又不會死 能者多勞啊什麼都不會的人閒在一邊最好

很會做的人做了討罵挨又何苦呢

淨在一旁抽菸抖腿等著嫌東嫌西就好啦

像當皇帝似的一個爽字

 

又譬如說

好煩喔我不想讀研究所但家人一直希望我學歷越高越好(這就是本人的煩惱)

但沒有讀研究所又不會死 給親朋好友說幾句閒話又不會死

人生除了讀書還有很多事可做譬如說做愛 (好爛!)

總之不會死的事少做了也無所謂

犯不著依著別人啊

又沒有一個病危的長輩遺囑是說你要讀研究所才把遺產留給你

Whatever

 

再譬如說

好煩喔我都交不到男朋友都快畢業溜我愛的都不愛我愛我的我都不愛(rap yo~yo~)

但沒有男友也不會死啊 可以和世界上大部分的男人沒有罪惡感的搞曖昧

然後假裝大家都喜歡妳好苦惱喔到底要選誰呢~~

好快活的人生!!!

像我就是一直跟人家搞曖昧一直很有罪惡感大家又都愛我愛不到

真可年啊你們這些臭男人 的心態

(憑什麼)

 

再再譬如說

好煩喔我是易胖體質怎麼樣都瘦不下來好自卑唷

但胖一點也不會死啊! 妳想想喔胖代表什麼代表養份很容易留在身上

代表妳是進化比較完全的人類

到冰天雪地有厚厚的脂肪可以保暖

到沙漠也可以比人家多餓個幾天

世界末日大淹水的時候也容易浮出水面

多好

 


是說當個勵志型的作家還真有夠簡單

但如果你朋友在跟你抱怨人生路上的煩惱時可千萬謹慎啊

萬萬不可說什麼

「沒有那賤女人又不會死!」還翻白眼

那個時候被甩的小窄宅心都是紙糊的啊脆弱得很

激進派的就當著你面跳淡水河囉

 

然後你就非救他不可 搞得自己渾身發臭還要坐捷運回家

得不償失唷~~~~~

(當然也不是鼓勵大家用電話說啦)

 

今天教的照樣造句還是用來說服自己就好

雖然說這樣太擺爛了啦根本是得過且過

啊就心情不好的時候你還想怎樣

人家心情不好想擺爛一下會死嗎

不會就好了嘛

 

那些積極樂觀正面的態度

等睡一覺之後 太陽又升起來之後

就會回來啦!


有句話叫做「給人罵幾句又不會少塊肉」

但如果給人罵幾句能少塊肉該有多好啊…

不要胸前那兩坨就好

 

 

就是不會少塊肉才更氣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