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肚子痛

我在暑假有個毛病

就是在家吃超超超超超級少

可能一天只吃晚餐

如果在家吃的話就吃幾口青菜再喝碗湯

我常覺得我吃得比大部分女明星還少!!!!!

(為什麼肉都還死忠的跟著我呢真是個謎)

嗯~"~

因為我覺得我媽煮得很難吃……

就很清淡 清淡得很恐怖

 

所以我通常都處於挨餓的狀態!!!

真是有夠餓的 而且也已經習慣了…

如果肚子餓得很痛

就隨便吃幾顆果凍

或巧克力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自己這樣好像藝術家喔!

(每次有什麼不正常的特質就喜歡解釋成藝術氣息 像亂丟垃圾也是)

 

總之我在家吃超少的

 

然後啊出門就會狂吃 如果有辣就吃辣

現在都習慣吃中辣了!!

辣真的好好吃喔QQ

跟在家吃的水煮青菜比實在是究極美味啊!!!!!!!!!!!!!!!!!!!(鼻酸)

 

一直挨餓 吃辣 挨餓 吃辣

挨餓吃辣挨餓吃辣挨餓吃辣挨餓吃辣

我的巴豆就壞去了QQQQQQQQQQQQQQQQQQ

拉肚子都屁屁辣辣 一天要上好多次

可是還是好想吃辣喔~~~~~~~~~~~~~~~~~


說到亂丟垃圾

去泰國和肉棒住兩人房 有天她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發現妳髒亂的原因是…妳不習慣把垃圾丟到垃圾桶裡,就會放口袋放包包,或是亂丟。」

 

她好厲害喔連我自己都沒發現

最可怕的是我那幾天那個來 經血內褲會隨意散落在房間奇怪的地方

電視旁邊  馬桶旁邊  床旁邊

有一次竟然連新幹線包包裡都有!!!

因為我換上一件新的內褲後 髒的那件就不去管它了

而我又不侷限自己在哪裡脫內褲 走到哪脫到哪

人又不在垃圾桶旁邊(而且好遠) 就瞬間忘記那個拉撒東西了

連新換的衛生棉包裝也亂丟

實在是惹人討厭啊!

 

有時候走一走看到一坨經血內褲會心生厭惡的想說

「幹是誰那麼沒水準把那種東西丟在這邊!!!!!怒!!!!」

回過神來才想到是自己

就覺得也還好啦等下再丟

 

罵榜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都是一個字一個字打的不是複製貼上的對不起)

 

然後被她這麼一說我決定要努力養成

"把垃圾丟到垃圾桶!"的習慣

這樣我才能往整潔女孩的道路上前進!

 

喔喔我在外面是不會亂丟垃圾的

我什麼沒有公德心最多

而且堅持可以回收的東西就要回收 垃圾也一定要丟到垃圾桶裡

但我又非常會製造垃圾 一年流的鼻涕混水泥蓋好幾棟101

所以不知不覺身上就會有很多用過的衛生紙……

 

我曾經想像過會不會有那種綜藝節目

遊戲任務是找到一個女生身上有最多用過的衛生紙

(不是有陣子很流行嗎)

那找到我的那隊一定會贏搭……

 


罵榜的一番話也讓我深深反省自己真是個表裡不一到極點的女人

在外面衣服搭好好的 還會化妝 弄頭髮

弄得漂漂亮亮(讓我講一下啦)

但是一回房間就不穿衣服亂丟垃圾!

真是讓人反胃!!!!!!

 

總而言之我大四要變整潔

李楷捷你不能再愛包包都是垃圾的女人了!

大家請督促我拜託~~~(但不可以兇我!)

 

 

再不改可能會嫁不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