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像蝸牛一樣

前幾天和宜萱約會的時候

她說我走路慢 像蝸牛一樣

我覺得好可愛喔!

 

我覺得我因為走路慢 所以常常覺得什麼地方都很遠

要我加速我就會累個半死

國中的時候走路上學 從我家走到中山國中而已

剛查了一下是800m的距離

有一次有個調查問大家說上學要多久

我是舉手20~30分鐘  大家都覺得我很誇張

但我真的覺得超~~遠!!!!

遠到我要中途坐著休息一下的程度

( 國中的時候有一個禮拜好像中邪 每天都累到喘噓噓 又睡不著)

 

慢慢走最好啦 又沒趕去哪裡

真的好舒服喔 慢慢前進著 像蝸牛一樣

缺點就是我好像總是遲到

在台北街頭就是個惹人嫌的擋路精

大家就儘量超車超過我吧 都貼上我的背了…

 

 

意識到自己走路很慢之後 發現男友很厲害

因為他腳很長是個樂咖兒 但我很少會覺得他走太快了要慢一點

一定是愛的力量 哦齁齁齁齁齁齁齁(聖誕老公公的笑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