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九月]起風的時候

秋天又突然來了

讓人開始陷入回憶

九月一樣過得很開心很開心

很充實又很悠閒 去了好多地方 吃了好多美食

真幸福呢

 

最近大家都在準備推甄

行政大樓的成績單機器前面總是排了好~~長的隊

我有時候 很多時候 起風的時候

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也該加入人群 和他們走一樣的路呢?

 

昨天跟柏霖聊天

他說選擇不一樣的路 需要很大的勇氣吧

勇氣?

我有嗎

 

如果有 頂多有勇無謀吧

 

每個階段認識我的人對我都有不同的印象

有一次和國中同學聚餐

老師認為我不想讀研究所 大概只是因為懶惰

 

懶惰不會是阻止人去做任何事的理由

而是真的不想去做那件事吧

真不喜歡被這樣隨便解釋 還一副很了解我的樣子

 

我覺得很好笑

以前人如果要讀研究所 會被同儕報以欣羨的眼光

現在人家聽到我不讀 反而會對我表示肯定和佩服

超莫名

真不想想起長輩的話

在考上大學的那個暑假 爺爺包了一萬塊錢給我

我是不是 讓他們都失望了


18巷公園羊肉炒麵真的超級好吃!!!!!!!!!!!

DSC_3550

連續兩個禮拜二都去吃 一走出店門又想再吃

超美味 離開新竹我會很想它的QQ

DSC_3500

謝謝罵榜不管再忙 都會陪我吃晚餐(愛心)

(她真的超忙 女超人)

 

跟楷子的新竹早餐大冒險~~

DSC_3531

我覺得我都會把身邊帶的男人拍得很帥

因為有愛 呵呵呵

雖然早起累死人了 但想到要跟你吃好吃的就很期待!

 

緬甸表弟鄒先生帶我去吃迷人的緬甸街

DSCN4299-001

然後後來變成進香團的行程

DSCN4310-001

圓通寺的沉思台 你可以坐在這邊的小椅子上看風景

DSCN4334-001

但風景有點怪 放眼望去全是公墓 超大一片

可以在此沉思生死的道理

 

雖然他很過份的諷刺我 但還是給他那麼大篇幅!!!!!

總是隨便說的幾句話我就樂不可支

生氣開心無奈都超好笑 連說有臭味都好好笑

請大家缺男友請給他機會

長得不用太漂亮 像林志玲或郭書瑤那型的就可以了

 

DSCN4274

我們三個終於有時間見面了!!!!!

這家餐廳以魔戒為主題  東西沒特好吃但很漂亮

DSCN4288

凱琦好棒

 

RSCN4265

呼呼就快22歲了

認識妳們的第十個生日


昨天竟然被陳縈盈催發文耶

好像職業部落客喔

 

最近皮膚不知為何變很好

青春期真的過了所以不會長痘痘惹吧!

= 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