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三天

28 29 30

都有心愛的人陪我度過 好幸福

9/28

在十二點以前就收到邱子汁的祝福

看到妳寫滿滿的卡片  就覺得甜滋滋的:)))

馬上就把吊飾掛在包包上了喔!!!我好喜歡~~550893_490610287624385_216651838_n

四年都有罵榜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陪我許願和吹蠟燭♥

那支是整人蠟燭吹熄了又自己點燃

我覺得很不吉利 所以第二次吹的時候就卯足了勁對蠟燭狂噴口水

累死我惹 呼

 

下午被我媽指派去公園的中秋晚會換衛生紙

我媽覺得拿一堆回收物去跟歐八尚在雨中排衛生紙很拍寫

就叫我去=                 =

排超久 公園附近的巷子都是人!!!!

超過一百個!!!!!!!!!!!!!!!!(是真的 不是口頭禪!)

好煩喔 我堂堂一個美少女耶

 

DSC_3562

晚上跟上禮拜大吵架這禮拜又甜蜜蜜的男友 過生日!!!!!

這是不知道幾年以來難得可以一起過的一次

上次是哪一次早就忘了 該不會是國中吧…?!

 

我發現我很會把身邊的男人拍的很帥 但是男友除外

太奇怪了 拍起來像是另一個人似的

本人是混血名模

被我拍起來像個剛退伍的窮酸阿兵哥

 

出門後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的夾腳拖突然斷了

要回家去換鞋 但我一隻腳沒鞋走路很慢

法滋就很快的把我背起來走回我家!!!!!

>///////////////////<

 

 


9/29

DSCN4344

在睡午覺突然就被摳出門

「诶诶妳現在立刻來我家!我把拔要開車載我們去烤肉!」

啊太好了我一直想烤肉的呀~

 

然後我和挺婷家人就被載到平溪深山的一個小涼亭

真的是個很謎樣的地方 怎麼找到這來的呢

後來又陸續來了四輛車!!!!!!!!!是挺婷爸爬山的朋友!!!

 

長輩的興趣就是讓年輕人尷尬!

我們一直被拱要跟其他家庭的兒子多多交流 還要敬酒~"~

"快來看未來的公婆啊"

 

(抓頭髮)

 

我覺得我以後一定一定一定會變成那種中年人

年輕人尷尬超可愛搭

DSCN4340DSCN4338

這裡是平溪山裡 所以在路邊看到掉落的天燈

我叫挺婷趕快過去我幫她拍一張

象徵著毫無希望的女人

 

挺婷爸還以為我們有把天燈撿起來

撿那幹麻

 

DSCN4345DSCN4348

然後我們的任務是出發去採野薑花

順便去路邊尿尿

 

路邊尿尿真的好快樂喔 好赤激

雖然雜草很高有點刺到屁屁

雖然小黑過來想舔挺婷的屁和尿

雖然我尿尿聲音好洪亮有如瀑布一般被嫌吵了

但在心靈和生理都得到解放 真爽

 

烤肉也好開心喔 雖然是跟一大群素昧平生的人

大家都對我好親切 書筠書筠的叫我 沒有把我當外人的感覺

好溫馨~

我跟挺婷烤秋刀魚烤得全世界煙霧瀰漫

被阿姨們說這種媳婦不合格啊~~~

(但烤出來的成品真是極美味哦hohoho)

 

雖然才不到兩個月沒見面

但和挺婷重逢的感覺還是好開心好開心開心得不得鳥~~~~

而且我們又一起忘了逼逼霜記得小斑馬圍巾

笨死了

 

最喜歡妳了

希望我們的小小夢想能夠實現!

嗯嗯應該說我們要努力實現!

只要我們兩個在一起 什麼辛苦都不怕!!!!!

 

 


9/30

這天的計畫是跟肉棒和柔子去吃羊肉爐~~~

在那之前我先死皮賴臉的討生日禮物

 

385116_490610354291045_1571527639_n

(我為什麼笑得那麼奸詐)

從袋子裡拿出來的時候我就大驚

也太可愛了吧!!!!!!!!!!!!!!!!!!!!!!!!!!!!!!!!!!!!!!!!!!

是新幹線的包裝紙耶!!!!!!!!!!!!!!!!!!!!!!!!!!可愛到爆錶惹!!!!!!!!!!!!!!!!!!!!!!!

然後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拆開

 

大大驚!

是繪圖板Flying Painter!!!!!!!!!!!!!!!!!!!!!!!!!!!!!!!!

我嘴巴真的張超大 極限大 下巴都快掉了

我驚訝到傻眼耶 妳們也太大手筆了吧!!!!!!!!!!!!!!!!!!!!!!!!!!!!

而且我一年多前就想要了遲遲在猶豫 因為沒有繪圖板只好練就出神入畫的滑鼠功

最近一次上網看竟然漲了兩百塊~"~

我就想說我此生和它無緣了

 

結果勒結果勒

我竟然就收到這個禮物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未命名--1

立刻就畫了一張  因為第一次用不習慣 畫得有點歪扭

 

好好喔……我好羨慕我自己  有種許願然後成真的感覺

真不可思議

 

買好羊肉爐和一堆食材之後到了柔家

才發現她沒帶鑰匙=             =

還好後來解決了 不然就要揍死她

DSCN4366

DSCN4368

DSCN4385

飽!

柔一直怪我說要下三坨麵線 害她現在恨麵線因為吃太多了

DSCN4367

噢噢噢現在看到又好想吃了喔!!!

極品炭燒羊肉爐真的很好吃!!!!!

 

這天一切都超順利

連食材的份量都買得將將好

我們是無敵幸運星!

 


DSCN4409

DSCN4413

剛剛又慢慢畫了一張

法滋烤肉

畫得還不是很好 男友的頭好像一顆花椰菜

但我頗喜歡用單色畫圖 再加上一點點顏色的感覺

 

我們去吃的那家店 小菜可以一直無限取用

(東區的朝鮮味)

我們大概吃了二十五盤小菜

柚香蕃茄我一個人就吃了十盤 吃到法滋說我不能再吃了

 

DSCN4389

月亮好耀眼

和我親愛的朋友們 在我眼裡和心裡

閃閃發光

 

2 則留言:

  1. 好懷念喔~~最喜歡小黃了~
    然後結果你在路邊尿尿的照片跟著我的手機一起弄丟了
    希望如果以後你成名了那張照片不要被拿出來作文章才好~~
    越看越開心^^

    回覆刪除
  2. 搞不好偷妳手機的人
    看到我那張尿尿的照片就ㄉㄨㄞ唷唷的硬了起來
    (像我們玩的那個遊戲那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