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當個酒店小姐

最近一直在想說自己到底適合什麼工作呢

這個工作要兼顧我的興趣和專長

 

Dancer

不行不行 我太懶膝蓋又壞了還有疤也沒有門路

而且也跳不過專業的人啦老實說

 

插畫家

不行不行 如果畫畫是有目的性的一定畫不出什麼好作品

而且也畫不過專業的人啦老實說

 

演員

這個好像可以耶 我最喜歡演戲了

其實開玩笑也是一種演戲的方式

這個好

但好像會餓肚子啊畢竟我又不是美女

Q

 

想到最後我終於想到一個最棒的工作

就是酒店小姐啊!(眼神發光)

因為我天生就喜歡和男人玩耍 調調情撒撒嬌

又很怕別人真的愛上我=     =

實在是太適合逢場作戲沒人在認真的聲色場所啊!!!!!!

而且我酒品極佳 喝酒後脾氣變很好 笑咪咪的很隨和

平常喝酒聊天裝可愛就好 大家玩開了我也可以跳豔舞 

認真上班月入十萬不成問題

真是為我量身打造的好工作!!!!!

 

啦啦啦~~~轉圈圈~

好想當酒店小姐喔 想破頭終於想到一個結論溜

真希望家人們不要看到這篇

因為不管我有沒有真的當上酒店小姐 他們都會不想認我吧


瞬間想到好幾個我不能當酒家女的理由

第一就是我不太喝酒=     =

因為酒很難喝啊   我只喝那種甜吱吱的梅酒或氣泡酒

大人喝的酒我幾乎喝一口就皺著整張臉

妝都糊了啊

 

第二就是我怕臭 =     =

極怕  綜一下課大家一擁而出的時候我都會抓自己頭髮擋在鼻子上

讓洗髮精的味道蓋過男人的臭味

這樣我還能在酒店界闖蕩嗎!!!!!!!(跌坐)

 

第三就是我不太懂大部分的笑點=     =

男人們都在笑的笑話我絕對笑不出來……

雖然說我很低級媲美女版的謝XX 

但我無法跟很多男人同時共處又享受黃色笑話啊……

 

我好難搞喔 真討厭

當酒店小姐真是不簡單哪~~


我有個朋友有當過酒店小姐

是為了賺自己的學費

其實每個行業如過好好做都是值得尊敬的

比我們這些拿父母錢揮霍度日的資優生偉大許多啊

 

之前在各大人力銀行申請了會員

有一次收到一間叫"塔麗雅"的休閒會館的面試通知

我沒有回覆後來又接到電話

那個小姐非常的客氣喔 說我的長相和特質都很適合這份工作

可以自由排班 還有專屬造型師

聽起來好爽好拉風喔

 

但是仔細看了一下公司徵才訊息

只是暑假打工月薪就有七 八萬     應該只有酒店開得出這個價吧!

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勒~~

 

奇摩知識有人問了我的疑惑

有人回答說那不是酒店是會員制的接待會管

在那邊工作要求很嚴格 雖然薪水高但壓力很大

 

但我個人認為七八萬的薪水壓力再大都很解憂了

所以還是疑點重重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