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只羨咪子不羨仙

我每天每天每天

都過得好~開~心~~~

躺在床上睡著前

我會微笑想著 "今天也過得好幸福~~啊~~"

然後這樣入睡

 

一個禮拜只有兩天半的課 而且都是早上和晚上

所以我整個下午都悠悠閒閒

看書 畫畫 聽音樂 看電影 睡覺 愛幹麻就幹麻 也不會被任何行程卡住

我最怕趕呀趕的  我會覺得快窒息溜

這樣真好 超好的

一百分!!!!!!!!

 

看著大家每個人都為備審資料搞得焦頭爛額

有種過得太爽會不會有報應 之類的想法

但是我越大越覺得 每個人想要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

有些人想要名利 想要錢 想要地位

我追求的只是一種悠閒感

 

我小時候是個非常有野心的人

我希望能當大家心目中永遠的第一名 什麼都會 什麼都好

什麼都一百分

不容許自己得過且過 大家崇拜的眼神 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 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走路超慢 害怕忙錄 討厭規則

沒有什麼事 是應該怎樣的啊

你不知道你明天還會不會活著

多不快樂一秒 就是在浪費人生

 

不要隨波逐流 在不快樂的事情上

 

這樣好像有點消極了齁

但我就變成一個飄浮的人 常覺得自己好輕鬆好快樂

也不太煩惱台灣不景氣以後找不到工作之類的

台北房子買不起就去住別的地方啊

一切都會好好的啦~


 

那天下午我躺在床上看一本剛買來的書

叫作世界乳酪大全

覺得好舒福喔人生不過如此啊~~

柔子看到我又閒下來

竟然唸我說

"妳這女人!這麼懶!!!妳真的不找個研究所唸嗎?科管所什麼的都好啊……”

我翻個身說"不要就是不要啦 妳幹麻啊~~~好想吃山羊奶乳酪喔……"

柔"那妳要不要開始找工作了啊!!!!每天都這麼閒!!!!!"

"好啦會注意一下啦~~~~"

 

柔把燈關了躺下 我也把書放下一起睡去

超~爽~~~~~~~~~~

 

哦hohoho

別人都比我還緊張呢

我爸媽一定偷偷扭手帕咬指甲 怨嘆家裡唯一會讀書的小孩怎麼變這樣

而且上次隨便唸了幾句我就和他們說話一個禮拜

現在都不敢了

(我好幼稚 不孝女)

 

我真的自有打算 不用擔心我

我會很好的唷!!!!!


我可以每天那麼快樂的做自己

都要歸功於親愛的男朋友吳法滋

總是支持我所有決定

而且深愛著全部的我

可愛的 可怕的 瘋狂的 冷酷的我

我什麼都不用想 只要健康快樂的待在你身邊就好

 

 

 

我真的

 

已經擁有太多了

還需要追求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