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高雄]剛剛好的華麗X簡約~WO窩飯店❤


呦呼~

第一次出差過夜  很幸運住到舒服又漂亮的飯店




WO HOTEL・窩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 394 號

07-282-6000





公司出差的住宿費 一般職員的預算是一晚2,000

我們訂的標準雙人房  一晚剛好是3,800

真是太lucky囉~訂好房間後就一直很期待

無聊就google一下看人家寫這間飯店多好



而且這次我主管沒有去

我跟一堆好同事們出差  抱著去玩的心態  超開心的^^



這是飯店的停車場  裡面其實頗小只容旋馬

考驗司機的開車技術



噢這天坐一個業務的車   他開賓士而且車牌是A6-6666

真是嚇死人了  光是那車牌就要多少錢啊~~~


從停車場拍飯店外觀

簡約風格  沒有說特別華麗


非常低調的大門口~



大廳就比較富麗堂皇一點   飯店設施很簡單

就是房間和餐廳而已  對於商務人士來說這樣就夠了

(剛看官網才知道有健身中心  不過應該用不到吧)




check in



then搭電梯上樓~


我們房間在三樓   喜歡牆面和地毯的色調

進房間啦~~~




好漂亮~~~~房間雖然不算很大

但就是剛剛好  一切都很新  顏色也配得很舒服

還有一個商務人士必備的辦公長桌


軟得剛剛好的床&枕頭

床的兩邊都有一個插座  不用特地爬到別人那邊用

很貼心




接下來看浴室~浴室好寬敞噢!



還有浴缸耶~好像每個房間都有

不過...有個奇妙之處在於


水龍頭離浴缸有點遠==

直接放水的時候   水會落在浴缸邊緣  一部分流進浴缸裡  一部分流到外面地上

好智障!!!!



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浴缸不重  是可以搬動的

所以把它搬離水龍頭近一點就可以囉

但幹嘛要可以搬動啊   莫名其妙




Nancy一回到房間就立刻泡腳

我洗澡後也有泡  真是蘇胡~


喔突然想到房間有個缺點  就是吹風機的風很冷


吹很久都吹不乾  吹到頭都有點昏

建議大家效法我同事Abby 跟櫃檯反應  送一隻熱風吹風機來


隔天早餐在一樓




早餐有點小弱   就是中西式都有的小型buffet

炒高麗菜很好吃  還算滿意啦



以上就是窩飯店的介紹

老實說對我們這種窮苦年輕人而言

一個晚上預算一人超過一千五的飯店  實在是家貧不能常得

不過公司出錢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哈哈

很不錯^^


---------------------------------------------------------------------------------

同場加映:


其實進房間後就莫名很嗨的拍了一堆意義不明的照片



哈哈哈實在太無聊了  一群臭三八

好像校外教學喔太開心了><




8/29晚上去大八飯店吃buffet幫同事慶生


肥肥的鮭魚~肥肥的鮭魚~肥肥的鮭魚~~~(手比愛心)

這間的強項是海鮮  牛排什麼的很雞肋


這邊只營業到9:30  我們吃不到兩小時就被趕走  

晚上買完明天要用的東西   第一天送出太多小禮物怕第二天沒得送

太焦慮了~




20元的可愛筆記本&便條紙被我們掃光~


晚上快十一點終於回到飯店了  (又是一張用意不明的合照)

回到飯店洗完澡又聚在一起聊天

真的好像畢業旅行噢!好開心好自在的感覺~喜歡我這些可愛的同事們~

嗚嗚又有點感傷了



離職的時候我應該會哭吧  職場的友誼真的很可貴

這次好幾個業務都跟我說

「妳是我們覺得做得最好的行銷。」

嗚嗚嗚嗚嗚  好感動><



謝謝你們的陪伴  鼓勵和肯定

也謝謝你們支持我離開的決定

以後就算在不同的地方努力   我也會永遠想念和祝福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