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超丟臉的賣相機記


這兩個禮拜我心血來潮

開始搞網拍~




因為想說快成為無業遊民了又要去旅行

戶頭會空很快讓人心惶惶

希望能把一些身外之物賣掉加減回收點現金



經亞歆的推薦下用先手機的app「carousell(旋轉拍賣)」

介面很簡單一分鐘設定完成

排版也滿賞心悅目的



不過不知為何大家都有問沒買

過幾天我又開了yahoo和露天拍賣的賣場

結果東西都順利賣掉了喔耶



第一個賣掉的

就是首圖的數位lomo小相機

我去年為它寫過一篇文章


當時真的很喜歡  濾鏡效果很每  文青魂都燃燒了起來~



不過就像manman說的一樣

要及時就會用手機拍  然後要完整記錄當然是用相機

而且現在g7x成為我的摯愛  連手機拍的相片都難以忍受

理所當然的冷落他了......



廢話不多說~

瞬間跳到成功售出、約好面交的當天

買家是個可愛的女生  我們約在松山機場因為離我家近

下班可以順道過去  我心情一好又折了30元



因為她想說3c產品還是要測試一下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也很認同啊很阿莎力的決定要帶筆電去

讓她確認拍照 錄影  儲存等等全部功能一切正常




很快的到了約定的時間~

謹慎起見我出發前再次check電力和功能

因為包裝早丟了我用一個紙盒裝起來

像禮物一樣  嗯~very good!

萬事俱備!面交去囉~




終於見到面了  拿出來她一看到好像還挺滿意的

「這要怎麼用?」

「這個是開機(按),然後這個是拍照(按)。」

「喔喔.....咦?



開機的瞬間   相機就



fuck you

這是什麼情形==

當下好想挖洞跳下去   從這世界上消失




就連關機都關不了  按什麼都沒反應

我們兩個都很尷尬  我只好說

「呃...妳還是別買了,這玩意兒你也看到了...實在不靠譜==」

「啊...嗯...」


此刻心情


怎麼會有這麼煩的事!!!!

五分鐘前一切都還好好的耶

好想哭嗚嗚嗚嗚嗚    後來還被買家安慰 



買家人真好  哎唷  

我真是太丟臉了>/////////////<




還好過兩天我順利賣出PSP


啊~它真的好美

但因為真的都沒在玩  我的女友們會等我我會焦慮


買家是一個37歲的大哥

這年紀的大哥都會覺得跟我很投緣

他跟我說他自己創業做嬰兒用品  以前做什麼以後做什麼

竟然在捷運站口跟我聊了四十分鐘



(腳好痠)



他也鼓勵我找工作順利~

後來也算成為朋友了  真是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