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超感人的賣繪圖板記


最近在變賣家產

很幸運的都遇到超級好買家  交易完都變成朋友~



啊~可憐的繪圖板板

我上次才幫他風風光光地寫了篇文章


這次口袋一薄就決定把它賣了

...



哎唷...因為藝術小咪說過 他記錄都是用「點」在紀錄

我希望自己畫的東西可以細緻一點

所以常常是用繪圖板畫完,我傳到電腦裡再用illustrator描一次

還是很花時間><

不如直接坐在電腦前一次畫完

又快又細緻

像這樣~(我把自己畫得好可愛喔 好想捏她)

出去玩雖然會想畫畫  但是我告訴自己既然出去了就要到處走走看看

跟人多互動 不要整天只想畫畫




總而言之我決定賣了

還在露天下廣告250元/10天  增加曝光率

買家是個大叔~有三個小孩  老大是兒子跟我一樣大

繪圖板是買給小女兒用的 (好爸爸!)

他自己已經有一個一模一樣的了  用繪圖板的藍芽同步功能當黑板

教安親班小朋友數學




聊天過程中知道他有看過我網誌文章

我有寫在拍賣頁面上說可以參考我的心得

還google到我的fb!!!還知道我大概住哪一區!!!




簡單來說我被買家身家調查了一番  

這年頭騙子很多  消費者都變得小心翼翼地

確認賣家是正直的人才敢買

也讓我件事到  你是怎樣一個人網路上其實都查得到

好驚人!!!



---------------------------------------------

今天休假  約了早上十點半面交

很順利的見面、確認商品一切ok  小聊一下然後準備說再見.....







這位大叔竟然說......



他送我一個新幹線的涼被抱枕!!!!!!




他說看我部落格的時候  知道我喜歡新幹線

他剛好有個朋友在批發這個涼被抱枕

就順便買了一個送給我




QQQQQQQQQQQQ

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都流眼淚了><

怎麼會這麼好~~~~~~~~~~~~~~~




啊~真的好驚喜噢~~~

暨背包客棧老闆留言說要免費招待我一個月之後

我又收到陌生粉絲的禮物了>////////<

(我泛指部落格的訪客為粉絲   胡大哥您看到請別見怪唷~~)


第一次被陌生人感動逼哭   再次謝謝您!!!

我非常喜歡~~~~~~都想尖叫了>///////<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還是覺得心情很澎湃

我覺得老天爺真的對我很好  讓我遇見很多很棒的人





雖然這一年半以來  工作讓我非常痛苦

每天受到主管的各種虐待

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就像她說的或想的這麼一無是處

我從來都沒有被這樣對待過

而且是對我真心想要對她好的人(因為覺得她的人生很辛苦)

所以很受傷  心碎了一地

雖然可以嘻嘻哈哈好像笑得很有信心  自我介紹的時候說得頭頭是道

但想到工作的各種委屈還是會秒哭

(可以當一種表演了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好   也值得被好好對待的對吧

我不該再陷溺在負面的回憶裡

要看到有很多很好很好的人  我仍然會因為這些善良可愛的人事物

維持善良可愛的自己



謝謝胡大哥   謝謝:)


(拉鍊拉開  裡面攤開來就是一條小涼被~)


---------------------------------------------

然後回家就收到違停的罰單

政府真的不是很可愛(怒瞇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