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蘭嶼]森林草原冒險王!


噢耶~~~

我是小蓮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銀鈴般的笑聲)




蘭嶼南邊的青青草原

完全沒有遮蔽物  我在這邊半小時就快熟了><




青青草原是一個大斜坡草原

像清境一樣可以像隻綿羊般自由自在地奔跑~

我到這裡的時候超想尿尿...

就在某個草叢裡解放了  我囑咐Echo和博維要幫我看有沒有人來

他們說好好好  結果我剛穿好褲子就有人騎機車經過看我一眼

好險!!!



上完廁所~往裡面走囉

今天天氣超級好   這種太陽熱辣辣的天氣實在讓人又愛又恨

風景真的超超超超美  隨便拍拍

就很有windows桌布的感覺!




好美>//////<


然後我和博維決定要赤腳在草原上奔跑

像阿爾卑斯山上的少女小蓮~


像這樣   真的很像  而且蘭嶼什麼最多?

羊最多!!!是那種長角的山羊!!!

他們會出現在平地和海邊的everywhere

所以這裡很容易遍地羊大便


所以赤腳踩軟軟的草地  回歸大自然的感覺很舒服

但要小心踩到羊大便喔!




跑跑跑!好開心喔哈哈哈哈哈哈

忘記當時是什麼事情笑成那樣了

不過我記得真的很開心^^




#藍天  #碧海  #青草

雖然昨天才認識彼此  但一下就很真誠的交陪

很喜歡背包客棧的感覺  大家都是很獨立 也很有個性的人~ (自誇)

超好玩的!

再次稱讚腳架大好  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入鏡唷(手比愛心)


--------------------------------------------------------


蘭嶼有美麗的海景   但也可以爬山喔!

首先介紹紅頭森林步道


(請別人拍照常會拍出很...奇妙的取景)

我們本來以為這個森林步道很悠閒   大家都輕鬆面對

我還打算要撐傘...結果...

超!難!!走!!!



這.....

博維穿得也太居家了吧!我們真是太掉以輕心了!!!


而且裡面滿多岔路  也沒有指標

我們也都不知道盡頭會走到哪裡

所以我們一群人迷路了QQ



而且在一個岔路上  有一顆石頭上面

用非常工整的字跡寫著...
看見〃

就是點點  不是我忘記了...

到底是看到什麼呢?怎麼感覺有點...



(噓)



喔對了因為路真的很難走  而且有些地方很滑

我就在一個地方滑倒了!!!

整個人趴下去噗~~~還滾了一圈QQQQQ

痛痛><



後來我們真的完全不知道怎麼走了

有聽說盡頭是出海口  但怎麼一直往上爬?

越想越奇怪   這時候又已經五點了很擔心太陽下山後太危險

就決定原路折返



所以紅頭森林探險  失敗!



--------------------------------------------------------


蘭嶼有兩個天池  大天池和小天池

實際爬過之後覺得兩個都...嗯...要去可以  但不會再去了啦



去大天池路上沒帶相機  路很難走

很多近乎垂直的泥土地   地也滿滑的

我們一群平均大概25歲的人來回大概一個半小時

跟我們住同間背包客棧的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妹妹  三歲和四歲



爬了7小時!!!!

媽媽真是太辛苦了~~




感謝博維小弟幫我拍照!

上面就是一個大池塘~風吹來涼涼的

波光粼粼  很平靜的感覺

但就那樣...真的還好==

而且這種蘭嶼的淡水竟然也被福壽螺污染了


HOLY SHIT!!!!!

真的很噁心耶~~~~~~~

都起雞皮疙瘩了fuck



另一個小天池是我自己去的

在新燈塔附近   騎陡陡的路到入口


然後走進去  就是一條人走出來的路但沒有整理過的道路

雖然大致上都平地  但荒煙漫草  而且都沒其他人


就是這樣  草比人還高然後還會把你包覆起來

要用一種披荊斬棘的氣勢前進!

我不知道路會這樣還穿了短褲和拖鞋><

癢死我了!



(在這種情況下還是要架腳架拍照把實況記錄下來  我真是個敬業的部落客!)

(這是第二天,我還好白喔QQ)



還好路不遠  大概十分鐘就可以看到這個牌子

再走一下下就到了


到了......

這!沙!!小????!!!

沒水啊這裡沒水啊~~~~~~~~~

我很確信沒有走錯   因為沒路了==


真的是....很生氣耶

這哪叫天池啦  哪叫作「池」

這叫做天也  天也!!!!!!!




好怒  連腳架都懶得架了

大不推這個景點QQ  難怪都沒人來啊~




ps.

我查網路上滿多人去的時候還有水

不知道現在為何沒水了可能是枯水期還怎樣

大家要去還是自己斟酌啦~可能颱風過後有水吧!


2 則留言:

  1. 看到小天池本人後在充滿學弟妹的實驗室笑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可惡~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水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