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小瓶大星球~勝洋水草生態瓶DIY


總覺得生科營有做過這個東西

不是我們這屆做就是下面幾屆做過~




但我本人是第一次做~

才覺得還真的滿可愛的




這次員工旅遊來一個很妙的地方

就是自己出去玩絕對不會安排的行程哈哈哈哈

叫做勝洋水草農場

台灣八成以上的水草都是這邊種的喔

不過就水草嘛   whatever





這裏真的相當無聊我就不多說~

很快就進入diy階段


水草  小蝦兩隻


會先拿到一瓶豆乳  當場咕嚕咕嚕地喝完它



加上一點沙子  洗乾淨



(漂浮物是蝦子脫掉的殼)


加上水(好像有營養劑)

塞入水草   蝦子倒進去  調整水位  加上一滴硝化菌

完成!




好easy喔

不過養這種小小的火山蝦好像不容易

很容易受傷又需要高氧量   動不動就掛了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

這兩天天氣很好有時候會擔心車上沒人時溫度太高

大家後來上車都會看一下自己的小蝦是否安好


這是我同事Julie  年紀輕輕但是公司很厲害的業務喔

這次她早早就說要跟我睡一間

特地配合我的時間^^




不過她上次被我夢話嚇醒

這次竟然又~被我嚇醒
真是太煩人了我這傢伙!!!!!

要是我一定會毆打她到醒來



超喜歡這影片   我看了十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大心




除了我說夢話以外

還有發狠的大力抓自己  指甲摩擦皮膚唰唰唰很大聲到再次吵醒她

她還很擔心想說是不是要把我叫醒

因為真的很大力像在自殘......



對室友造成困擾了真的很抱歉......(鞠躬)

還好上禮拜出差只有說輕微的把Nancy叫醒

(然後我被她起床準備梳洗的聲音吵醒  覺得很莫名其妙才五點多耶哈哈)






生態瓶真的滿可愛的

一開始我還對它有點不屑  覺得這種東西放在家裡就是佔空間

不過做完後有想把它好好當成一個裝飾品看待






第二天我的蝦都還好好的

就沒太在意它囉~

直到我回到家  深夜一點多  在廁所大便的時候




才想到我的生態瓶...






呃啊~

我跟兩隻小蝦的緣份好淺薄

再會了~~~~希望你們過得好啊~~~~~(揮手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