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礁溪]JustSleep捷絲旅礁溪溫泉飯店


又住到一間很棒的飯店囉~

大家去宜蘭玩可以列入考慮




個頭~

我個人應該是不會考慮啦因為真的好貴喔

剛查了一下兩人房一晚大概是6,000左右

雖然有附早餐不過還是太貴了@@

感謝前公司讓我在離職前又體驗過美好的飯店^^




說到離職  我覺得我完全是華麗退場

八月底先辦了醫學會  跟南區的同仁吃飯  和企劃部一起過夜

九月初去員工旅遊  之後去公司其實都沒什麼事了  每天參加我的各種歡送會

超級爽!




然後~我前兩天(9/15)得到下一份工作囉!

而且是我這兩年多來面試過最想要的工作^^

Lucky!!!!!



咚——跳回宜蘭礁溪的飯店

JustSleep 捷絲旅溫泉飯店

地址: 262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電話:02 7735 5000



沒有把外觀的氣派感拍出來~

但他是很有質感的請去官網觀賞http://www.justsleep.com.tw/Jiaoxi/zh



lobby的照片被我誤刪了QQ

大家就隨意看看走廊的設計吧~每一層都不一樣



很用心耶  滿恰到好處的裝飾不會太花俏

美賣



二樓還有這個童玩遊藝間  

名副其實就是傳統童玩的遊戲室

可惜這次沒來玩~



廢話不多說進房間!


走一個小巧可愛風!

就兩個人住剛剛好  再加人會太擠


洗手間中規中矩的  也是有點狹窄

是夠用啦 但人家喜歡寬敞一點的廁所~

大便的時候覺得比較舒心


特別設計過的杯架  我很喜歡!


喜歡扁扁的小瓶多喝水

可以塞進我的紅色乳牛小包裡面



另一個重點就是浴室和浴池啦!

這邊就很寬敞囉!浴池還可以兩個人泡>///<

還有附上兩件浴衣喔~



美女入浴圖(羞)

錯誤示範這樣應該會傷到相機...

不過就很想拍一張啊~難得一起泡澡~



床的話沒什麼好說的

偏小 然後枕頭太軟了><


不過有兩點非常值得稱許 

一是他們的拖鞋是夾腳拖   有分男生女生兩個尺寸

是全新的!!!而且可以帶回家!!!!

很讚吧^^ 


另外一個大優點~就是鏡子很多!

房間雖然小但鏡子很足夠呢  像這種整片的全身鏡照了就是爽快

可能就是房間小要多利用鏡子增加空間感吧




隔天早上直接下樓吃早餐



全開放式又是木頭調的餐廳裝潢很像覺旅咖啡

菜色很新鮮又多樣



現煎鮭魚排!

還有牛肉壽喜燒喔!天啊現在好想吃薯餅喔><


我真的很愛這種奶油抹醬


牛奶 優酪乳 優格 都有單瓶裝的無限暢飲


小雞造形豆沙包


不過他只有身體部份有豆沙  我看很多人桌上都會把它頭留下來不吃


啊  可憐的雞頭兒



雖然看起來很豐富用料也很有誠意

我覺得都沒有很美味耶  是我太挑嗎

現在回想起來最好吃的還是奶油抹土司  其他都普普




不過用餐環境真的很讚氣氛很好

採光也一級棒讓人覺得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伸懶腰)

整體而言還是很推薦就是啦!來這邊著務必要起床吃早餐呦



對了這間就在湯圍溝公園附近   也有奕順軒 諾貝爾就要走比較遠一點

還有24hr的屈臣氏  要去按摩也很多間 超級方便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假日6,000的話太貴了耶

我自己來礁溪的話還是會想住之前推薦過的艾瑪朵拉溫泉會館



房間好大是樓中樓  房價只要一半 可以省下來吃林北烤好

但飯店就是有飯店的優點  像是我們半夜一點call櫃檯叫他送一床棉被來

一下就送來了  艾瑪朵拉算是民宿就不能這樣

給大家參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