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高雄]田寮月世界☾☾☾


大年初一走春~

這次來到包包的故鄉  高雄田寮




在家附近的房子拍的

蔡英文和陳建仁送的春聯

他們兩個簽名都有點醜  ㄏㄏ



過年每天好像都睡不飽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拜拜   手機都不用關掉工作日鬧鐘

(沒有在抱怨的意思喔~神明~~)

拜完拜就決定跟叔叔開的車一起去田寮月世界




我家過年有爺爺奶奶和叔叔嬸嬸

叔叔有兩個兒子也就是我堂弟  現在都是大學生

這幾年都不跟父母出去玩了

你知道的男孩子嘛~

然後一台車可以坐七個人  就變成叔叔嬸嬸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加我

一起出去玩




解釋這麼仔細幹嘛




其實從美濃過來還滿近的耶

不過一開始有點小迷路   先是不走導航要走的路

導航:「請右轉。」

奶奶:「走左邊比較好啦,走左邊~~~~」



然後我們就迷路了=  =

接著就被導航騙  走進山裡的死路

(導航的復仇)

折騰了一陣子才抵達   明明很近的說



來之前就聽包說

今天應該會很多人喔~

真的好多喔  都沒地方停車  看到有些車很不爽狂按喇叭

每次這種情況都是怎麼解決的呢?

讓人焦慮~



(不知為何整張照片散發出一種陰沈的氣息...)

月世界就是很多這樣地形的地方

就是光禿禿的泥土山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變成那樣  自己去查



這裏規劃得很不錯耶  走走逛逛挺好  滿大的

又免費  其實我覺得可以酌收20元之類的



艷陽高照

拍照都美美


我媽那身衣服是我在meire q買給她的  (項鍊是我國中在中國結社的時候做的)

十分好看   她穿起來真的很正

是說她近兩年來似乎有回春的傾向  個性也變溫柔可愛

外表也美美

是發生什麼事了

我懷疑她有在吃嬰兒


這樣下去再過幾年  走在路上就會被誤認成姐妹了

想到就覺得超不爽

我要繼續保持我高中女孩的外表




可愛的爺爺奶奶

這個湖拍起來好臭喔   現場看是有一點點美的說


有一些造景但不會太多

所以我說規劃得還不錯

真的很適合走春   跟長輩或幼兒來都輕鬆愉快


可愛的樹


但是來到這種可以一直拍照的地方

我媽就會進入魔人模式



她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拍照!!!!

拍完會一直拿給別人看說  你看這張我拍得多好~

自己拍還不打緊  會一直叫人家站在某處  她要幫拍照

然後又會拍不滿意  又叫人家重新站一次

反覆在那邊等其他拍照的人離開...



因為一直在拍照   腳程勢必比其他人緩慢

常常都要等他們=   =

終於出現後又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我爸媽又不是開車的人!!!我都覺得對叔叔嬸嬸很不好意思





還有  有時候也想在某些地方入鏡

就會叫我幫拍  我壓力都會超大

因為拍完她就會說:「你怎麼拍成這樣啊?!!你看我拍的blablabla...都不會看一下嗎!」



後來我都叫她自己構好圖

我當個人體腳架就好

省得煩心



不過不得不承認她真的很會拍照

拍出來的照片會讓人不相信是ipad拍的  超猛



逛完月世界  就去附近吃土雞城

一間叫做「加昌土雞城」

招牌上寫一隻500

走到門口看一張海報寫一隻550

進入店裡坐下來看菜單


明明就650  真是的==


坐下來點餐也是滿麻煩  討論了一小陣子

店員一直勸我們點合菜  不然都要等很久

但合菜的菜我們沒很想吃  又比較貴

還是堅持自己點



結果真的等好久

先上來的炒飯和炒麵都不好吃

接下來過了超久都沒上菜   大家又餓又無聊到醬油拌飯來吃



所有人都滿面愁容的沈默著

過了真的很久...很多比我們晚來的桌菜都上齊了

因為他們是點合菜

雖然早就被警告過  但還是很不爽~~



終於  上菜了!

炒山蘇  超清脆超好吃!!!

炒高麗菜  甘甜爽口不油膩!!!

蔥油雞  好嫩好入味!!!

炒山鹿   新鮮有嚼勁  一點都不腥



每一道都好好吃!!!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笑逐顏開

真的很厲害耶!

因為蔥油雞是點一隻  所以有兩盤

吃完覺得差不多了真的滿飽的  讓我很擔心大家吃不下我後來加點的脆皮竹雞




一上來

額~~~~~怎麼炸成這樣   好黑

一定很乾很柴   抱著失望的心情拿起來

大吃一驚



雖然炸得黑黑的  但是真的皮酥肉嫩

是非~~~常完美的炸竹雞!

我想竹雞黃泉下有知  一定很欣慰自己變成這麼美味的料理

完全把竹雞特有的肉香和肉汁保留住

好吃到

很多部位我們都把骨頭咬個粉碎吃下去

我奶奶看我沒把整隻脖子骨頭吃掉  還不讓我走說很浪費

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估計這麼黑是因為油不知道炸了幾百回合

但真的太~好~吃~~~ 無敵!!!  暫且不計較這些了




此趟旅行以美味的加昌土雞城圓滿結束

這附近有很多間土雞城  包說每間都差不多

各位以後如果來這裡玩不知道吃哪間

強烈建議吃吃看加昌土雞城喔!




炒麵炒飯都很雷千萬別點

做好等很久的決心就能吃到美味料理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