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健達出奇蛋


這是健達出奇蛋的禮物

猜猜他要怎麼玩?




噢no我錯了

還有一張紙   他們是一組的要一起玩


請繼續猜


「3D效果嗎?」「不是。」

「把紙折一折每個動物可以換衣服。」「嗯...你要這樣玩也可以啦,但說明書不是寫這個。」

「把紙插在隔板之間,當小書架?」「no.」




大家猜的方向其實都滿合理的

因為道具就很簡陋   你是要它能幹麻呢

不過上述猜測其實都太過複雜了



各!位!觀!眾!!!

答案是要把紙插在下面


然後透過紅色塑膠片的...反光

可以看到紙的圖案   出現在紅色塑膠片裡



「就這樣。」

「?!」



腦子一片空白~~~~~~~~~~~

我和姿姿兩個人

「這...這.....這.....這..........」這了老半天,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連說爛都不知道怎麼說



讓人不可置信   

但說明書真的是這樣教學的


騙你祖媽    最好是反光得那麼清楚啦!!!!!!!!!!!!!!!!!!!!



後來我們結論都是


我認真   我不知道除了我公司

還有人能想出這麼敷衍又無言的東西

...................................




健達出奇蛋  加油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